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有惊喜也有小遗憾 静态详细体验广汽传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夏彪
2011年06月02日07:00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 提到广汽集团的合资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如果说到广汽乘用车,大家可能就有一头雾水了,它成立于2008年,是针对国内市场需求,独资新建的子公司。换句话说,它就是我们所理解的自主品牌,而该品牌带来的“开山之作”,正是我们今天要为您隆重介绍的——传祺,一个美好寓意的开始。

  传祺定位于中型轿车,它基于欧洲成熟的阿尔法罗米欧166车型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全系售价为12.28-18.98万元。而今天我们要静态体验的正是全系的顶配车型——传祺 2011款 2.0L AT尊贵版(18.98万)。看看它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传祺体验之外观:呈现大气一面

   有着广汽和欧洲血统双重血统的传祺,外观方面明显更倾向于前者,毕竟雅阁、凯美瑞等车型的外观设计在国内都受到了普遍认可,有些神似也并无不可。和大多数的自主车型一样,传祺稳重而大气的风格是整体印象,线条看起来非常充满力量感,给人很扎实的感觉。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隆起的发动机罩线条比较讨人喜欢,除了突出力量感以外,也让前脸显得更加立体,不再呆板。此外,敦实的前大灯形状和内嵌的独特示宽灯,同样可以看出设计师得用心,传递着十分踏实的感觉。但是在车身工艺上,传祺还是暴露了自主品牌容易犯的“通病”,不够严实的钣金接缝还有很大的工艺提升空间。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的数据在中型车的数据水平中规中矩,2702mm的轴距也没有过多炫耀的资本(与原车型相同)。这款全系标配的铝合金轮圈样式很耐看,如风叶一般很有动感,而高配车型特别加宽了轮胎尺寸,为韩泰 VENTUS Prime(运动化定位)系列的225/45 R17轮胎。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 传祺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线条过渡的很流畅,饱满依旧是设计的主题,十分紧实的感觉应该能受到多数人的认可,而且有些上翘的尾部也让整体姿态看上去十分跃跃欲试,一幅轿跑模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但并没有传统的倒车雷达出现。


  阿尔法罗密欧166(Alfa Romeo 166)背景资料在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体系中,主要包含从小到大的14X、15X和16X几个系列。而这款2004年版的166车型是在1998年版的166车型基础上的改款换代车型。虽然以主流的眼光看,166车型的外形风格、内饰设计略显老旧,但并不可否认其在底盘调校上的不错性能。也正因为此,广汽在2007年正式收购了166平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