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形象是最大卖点 试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吴章文
2011年06月02日08:30

  索纳塔需要重塑自己的形象。而眼前这辆索纳塔,我想没有被认出来。索纳塔成功地塑造了自己的新形象,首先在外观上做出改变。当我们在寂静的观澜湖别墅区取景时,至少被打听了三次,不是关于我们,而是关于车。其中有一位凯美瑞的车主开着车从我们车边路过,停下来、降下窗,问我:“这车要40万吗?”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其它 图片

  我承认用钱来衡量有些低俗,但这也证明了索纳塔的成功。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恬不知耻地夸下海口:“打个五折!”

  外观很成功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我想说它的外形相当成功。现代已经形成了自己统一的设计哲学:“流体雕塑”,既富于动感,又不失优雅。但这并不意味着千车一面,现代的各个车型都有求同存异的地方。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眼前的第八代索纳塔更注重线条的应用。说到这儿或许有人会对“第八代”的说法有些疑虑:准确地说这是索纳塔的第六代平台。而在国内,北京现代分别在2005年和2008年为本土市场推出了御翔和领翔车型,进行了众多中国化的改造,也被算作是索纳塔历史上的换代车型。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评测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线条笔触更为灵动,很难再找到传统和守旧的影子,特别是车身侧面,三条从前至后的线条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的长度并营造向前俯冲的感觉。第一条从大灯眉角划过车窗下沿镀铬饰条直抵C柱,第二条起于前翼子板而直抵尾灯上缘,第三条则是前保险杠、车门下缘、后保险杠前后呼应,都是洗炼而遒劲有力。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2.4升顶配车型上配的是米其林博悦轮胎,配以18英寸轮圈很有气势。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18英寸轮圈也是亮点,2.4升顶配车型上标配的是米其林博悦,具有低滚动阻力和静音的性能特点。发动机盖的两条棱线延伸到进气格栅,而鹰眼大灯让整体的特质偏向锐利。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灯除了好看外集成转向灯、倒车灯等,还具有紧急制动频闪的功能。

  尾部与前脸相比较而言线条更加简单,但英气逼人。尾灯除了好看外集成转向灯、倒车灯等,还具有紧急制动频闪的功能(试驾车在车速大于5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只要大力制动导致ABS介入,尾灯会快速闪烁,提示后车)。从整体上来说,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已经具备了欧洲豪华品牌产品的气质。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八代索纳塔的车顶曲线完整而流畅,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让乘员舱更为明亮,前后排乘客都可以享受天空和阳光。而从外部来看,天窗使得车顶成为全黑色的整体并连接前后风挡玻璃,特别是与白色车身搭配时,会更显雅致。不过,天窗的打开方式还可以更完美一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