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奔腾三年推四款新车2013年将投放高端SUV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2011年06月02日07:55

  5月18日,2011款奔腾B70在京上市,新款奔腾B70改挂一汽的鹰标。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郑重发布了立足中国一汽“品牌”和“蓝途”两大战略的奔腾品牌未来规划。

  “1”字标被替换

  2011款奔腾B70最显眼的变化来自前脸风格,原先的“一”字标被替换,取而代之的是此前解放车上象征雄鹰起飞的标志——鹰标。进气格栅仍然是镀铬质地的六横条式,只是在鹰标LOGO的周围合并为三条格栅,和鹰标的抽象“1汽”一样,新格栅同样是一个抽象版的“汽”字。此外还增加了新的轮毂款式,为钢制轮毂搭配塑料装饰盖。

  动力方面,2011款奔腾B70此次增加一款1.8L排量的车型(型号为一汽集团CA4GDS型号),最大功率约102kW(140马力)。此外2.0L发动机也有改动,并非现款的马自达LF发动机,而是采用型号为CA4GD1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仍然是108kW(147马力)。此外,新款奔腾B70将匹配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

  现款奔腾B70共有两种动力,2.0L和2.3L发动机,而2011款奔腾B70将搭载一款全新1.8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一汽集团CA4GDS),最大功率达102kW。2.0L发动机并没有沿用马自达LF发动机,而是采用一汽集团的CA4GD1型号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与现款2.0L发动机相同。新款奔腾B70将匹配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该款发动机很有可能是借助了大众方面。现款B70为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两种配置。

  新奔腾B70还首次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载智能系统,这是中国一汽历时8年开发的系统,功能类似于市场上已有的安吉星、G-BOOK等,为车主提供导航、安防、远程通讯、远程控制、行车秘书等服务。

  B90明年上市

  伴随2011款奔腾B70的诞生,一张更为远大广阔的“奔腾蓝途”已徐徐张开。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郑重发布,为全面践行中国一汽“品牌”和“蓝途”两大战略,在奔腾的未来发展战略中,将首先从确立品牌形象、统一标识开始——自2011款奔腾B70开始,奔腾将统一悬挂中国一汽鹰字标。

  在未来商品规划上,张丕杰宣布,现有两款车型奔腾B70B50依然是奔腾家族的中流砥柱,并不断进行创新升级。同时,上海车展发布的三款概念车,也将陆续投放市场: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B9,即未来市场中的奔腾B90,是专门针对中国高端人群量身打造的车型,将作为奔腾车系中的旗舰车型,覆盖高级车细分市场,此车型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另外,奔腾将会跨出轿车领域,在2013年,向市场投放一款高端SUV,即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X的实际市场车型,它将覆盖高端城市SUV细分市场,满足那些注重轿车舒适性,同时兼顾SUV激情和挑战精神的用户需求;而在2014年,奔腾还将推出一款MPV车型,满足用户亦家亦商的多重需求。伴随未来三年内产品线的逐步扩充,奔腾不但会形成更为丰富的轿车系列,还将覆盖更广阔的细分市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为适应更广泛目标人群需求,清晰产品定位,一汽轿车还将确立新的产品品牌,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GO,就是专门为都市年轻用户群而打造,这款车型将于2012年择机上市。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