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获批 将投产新车型猜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2日10:01

  依靠MQB平台 生产奥迪车型

  佛山工厂很有可能将会利用MQB平台来生产奥迪的车型,但目前哪款车型放到南方生产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我们之前曝光的一汽大众未来的国产计划,2013年奥迪Q3将会开始国产,其产量会占到一汽大众的3%,从时间节点来看奥迪Q3投放给佛山工厂的可能性最大。

一汽大众产量规划曝光

  2013年,奥迪将会有开始国产奥迪Q3奥迪Q5的热销让一汽大众看到了国内豪华型SUV的巨大市场潜力,这款豪华型紧凑级SUV将大约会在2013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造型方面:从整体上看Q3的设计也整体源自于在2007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CROSSCOUPE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也是Q5的设计原型。但相对来说,Q3在车身的尺寸和造型上都更原始的保留了CROSS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设计的细节方面,Q3秉承了奥迪如今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上和家族的其它车型差异不大。值得关注的依旧是头灯以及尾灯造型,特别是尾灯的设计,其很可能成为Q3的标志。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作为奥迪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奥迪Q3在车身尺寸上相比Q5进一步缩小。根据目前的参数上看,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38米、宽1.82米、高度1.6米、轴距则为2.6米,Q3的大小和大众集团的当家小生途观产生了一定的重叠。

奥迪Q3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部分:Q3将主要搭载一款TDI及两款TFSI发动机,预计还拥有动能回收预计起/停技术,输出功率为140-211马力左右。奥迪Q3基本版的车型将搭载2.0 TDI引擎,最大功率140马力,并且将利用前轮进行驱动,百公里油耗少于5.2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Q3(进口)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Q3(进口)

实拍图片:1593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4.70~4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Q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