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佛山工厂获批 将投产新车型猜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2日10:01

  【搜狐汽车 新车】华南汽车市场一直是日系车比较占优,但其实大众汽车早就觊觎这块成熟而又不乏潜力的市场。日前,一汽大众在佛山的项目得到了发改委批准,说明大众在华南建厂并深入这块市场又前进了一步。按照之前的规划,在2013年佛山工厂将会建成30万辆产能的基地,2013年下半年将开始投产。

  华南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大众将会用什么车型投放到华南呢?除了我们之前曝光过的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开利之外,其实华南工厂将会有多款车型投放,按照目前的推测大众还将在此生产奥迪以及西亚特等。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开利电动车

  开利品牌是一汽大众全新的自主品牌,是一款以新宝来为基础的纯电动汽车。之前我们曾独家曝光了开利电动车的相关参数。开利电动车轴距与新宝来完全相同,而车身长宽高尺寸以及造型都与新宝来高度相似。

轴距与宝来相同 开利电动车参数提前曝光

开利电动车详细参数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一汽大众自主品牌开利品牌LOGO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开利电动车,其车身造型与新宝来基本相同

  动力系统:从我们获得的消息得知,这款开利纯电动车搭载了一台额定功率为42Kw的电动机,提供动力的蓄电池为磷酸铁锂蓄电池,标称容量为60Ah。

轴距与宝来相同 开利电动车参数提前曝光

开利电动车详细参数

轴距与宝来相同 开利电动车参数提前曝光

 一汽大众开利与一汽大众新宝来尺寸对比

一汽大众新宝来 上海车展实拍

一汽大众新宝来

  车型尺寸: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775×1446mm,轴距为2610mm。宝来的车身尺寸为4540/1775/1467mm,两者长宽尺寸完全相同,仅是车身高度有轻微差异,而新宝来的轴距也正好是2610mm。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