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菲亚特500将成为意大利驻华大使的座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2日16:25

  值意大利共和国建国65周年和意大利统一150周年之际,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于6月1日晚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国庆庆祝活动。

新菲亚特500亮相意大利国庆晚宴
菲亚特500亮相意大利国庆晚宴

  逾2000位客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间,意大利大使馆和菲亚特宣布,今年秋季菲亚特500在中国上市后,一台菲亚特500将成为意大利大使在京参加全部公务活动的外交用车,为期一周。

  “菲亚特500是展现菲亚特风格的最有力标志之一,也是整个意大利生活方式的一面旗帜,我将很自豪向外交界展示它的个性之美。”意大利大使严农祺先生在仪式中说道。

  在仪式的尾声,菲亚特中国董事长孟斐璇先生对我们讲道:“菲亚特500的成功也有赖于它能够个性化且高雅地诠释客户多种多样的期望。就像一件最美丽的衣服,你可以‘穿’着菲亚特500出现在任何场合和社交圈。”

  菲亚特集团汽车公司在中国的新合资企业—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将从今年秋季开始进口并销售菲亚特500,公司总经理郑显聪评价道:“这是菲亚特500第一次被一位大使作为外交公务车使用,我们确信,悬挂着意大利国旗和大使馆一号车的牌照,这台菲亚特500行驶在首都的路上,一定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和欣赏。”

  搭载1.4LMultiair®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的新菲亚特500在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广受好评。从2007年7月投产至今,新菲亚特500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5万辆,并将60多个国际奖项纳入囊中,其中包括2008年欧洲年度车型奖。全新菲亚特500

  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标志乃至意大利设计的象征,将卓越品质、领先科技、燃油效率集于一身。这一全新车型必将开启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