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F1冠军维特尔 担任英菲尼迪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6日12:02

  (2011年5月25日,日本横滨)诞生于北美的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今日正式宣布,F1世界冠军赛巴斯蒂安•维特尔从即日起担任该品牌有史以来的首位全球品牌形象大使。

F1世界冠军赛巴斯蒂安·维特尔
F1世界冠军赛巴斯蒂安·维特尔

  英菲尼迪此次与赛巴斯蒂安•维特尔的合作,是在宣布成为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的两个月之后。这位年仅23岁的F1巨星将在诸多方面为英菲尼迪发挥积极作用,诸如在帮助英菲尼迪车主更好的了解F1的比赛魅力,同时又帮助众多F1车迷更好的了解英菲尼迪的品牌及产品。

维特尔和他的全新RB7战车,车上印有引人注目的英菲尼迪Logo
维特尔和他的全新RB7战车,车上印有引人注目的英菲尼迪Logo
RB7车头英菲尼迪Logo醒目
RB7车头英菲尼迪Logo醒目

  自F1 2011赛季初始,英菲尼迪便以红牛车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介入了赛事,其品牌形象引人注目地出现在了由明星车手赛巴斯蒂安•维特尔和马克•韦伯驾驶的获胜战车RB7上。像红牛车队的许多人一样,维特尔本人也一直在驾驶着英菲尼迪旗下的精英车型,不单单是作为他在家乡的心爱座驾,还作为私人用车伴随着他征战了F1全球的各站比赛。

维特尔试驾英菲尼迪FX50跑车型SUV
维特尔试驾英菲尼迪FX50跑车SUV

  对于英菲尼迪全球形象代言人这一全新身份,维特尔是这样评价的:"从初次与英菲尼迪接触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他们的车型。一款车可以凭两种方法来打动你:外观和操控。在我有机会试驾英菲尼迪旗下的一些车型之后,我就成了这个品牌的超级粉丝。英菲尼迪车型的操控和设计都很让人激情四射,同时豪华与舒适感也很适合日常驾驶。我坚信不论是我们这个团队还是我本人都能从英菲尼迪的经验中获益良多,我对于我们在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维特尔与Simon Sproule合影
维特尔与Simon Sproule合影

  日产汽车公司全球营销传播企业副总裁Simon Sproule补充道:"红牛车队以其入主F1之后的辉煌战绩证明,他们是个伟大的挑战者,无所畏惧地以自己的方式打造了一支胜利之师。而这支队伍的成绩之所以如此优异,其核心就是赛巴斯蒂安•维特尔一直以来的激情表现。我们已经与红牛车队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那么我们接下来与维特尔有更加紧密地合作也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正式欢迎他加盟英菲尼迪团队。"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