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 R敞篷版概念车首发 输出达270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3日17:12

  【2011年6月3日,沃尔夫斯堡/赖夫尼茨】大众汽车尽携最新车型、概念新车以及致臻精品,前往奥地利沃尔特湖参加全球最大规模的GTI车迷大会。继高尔夫GTI 35周年纪念版全球首发后,大众汽车发布了270马力、最高时速250公里的高尔夫R 敞篷版概念车。作为极富魅力的高性能敞篷车,这款概念车展现了高尔夫的无限潜力。由此,大众汽车揭开了富含运动基因项目的神秘面纱。此外,大众汽车带来了更多惊喜:高尔夫R概念车,以及最新原版配件等。沃尔特湖必将成为每一位大众车迷的圣地。

高尔夫 R敞篷版概念车首发 输出达270匹

  高尔夫R敞篷版概念车:大众汽车刚刚发布新款高尔夫敞篷车,大众汽车 R有限公司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就迫不及待地推出了这款车型的顶级运动版本——高尔夫R 敞篷版。这款动力达到199千瓦/270马力的概念车,零至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最高时速达每小时250公里,堪称最快的敞篷高尔夫。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发动机在2,500转/分就能迸发出350牛顿•米的强劲扭矩,使这款车成为一款理想的巡游车型。

高尔夫 R敞篷版概念车首发 输出达270匹

  与量产高尔夫R车型一样,这款敞篷版车型采用降低了25毫米的运动底盘,配备17英寸内通风制动盘,带“R”标识的蓝色高性能制动钳,确保令人惊叹的制动性能。连接车身与地面的则是19英寸“Talladega”合金轮毂和宽度235毫米的轮胎

高尔夫 R敞篷版概念车首发 输出达270匹

  当然,高尔夫R 敞篷版概念车的内饰也非常动感。深蓝色的碳皮革运动壳型座椅结合高端Nappa“纯灰”皮革,为内饰奠定了基调。壳型座椅背面涂有奢华的黑色钢琴烤漆,内饰滚边和接缝形成色彩上的对比。碳纤维元素的应用突出了这款概念车的运动特性。喷砂铝质门槛板以及黑色钢琴烤漆嵌饰展示精细的做工。

高尔夫 R敞篷版概念车首发 输出达270匹

  高尔夫R概念车:两款高尔夫R概念车也在沃尔特湖登场,呈现强烈的视觉体验。与经典高尔夫R以及在沃尔特湖首发的高尔夫R敞篷版一样,这两款高尔夫R概念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199千瓦/ 270马力的动力输出,动力与能效兼备。

高尔夫 R敞篷版概念车首发 输出达270匹

  第一款高尔夫R概念车凭借“天鹅绒灰色金属漆”外饰、抛光19英寸“ Talladega”合金轮毂、橙色制动钳以及碳纤维车外后视镜盖引人注目。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有机会享受完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运动壳型座椅座椅外层用Nappa黑色真皮包饰,无烟煤色的Nappa皮革用于侧面支撑和头部区域的内侧表面,交叉缝制的座椅中心区域以及椅背则采用纯灰色的Nappa皮革,座椅背面喷涂闪亮的黑色钢琴烤漆,增强视觉运动感。黑色钢琴烤漆的亮点运用还有车门把手内侧面板、车窗控制按键和换挡杆。另外,刹车钳的橙色被运用于侧面滚边和头部区域,形成美妙的对比。碳纤维元素在这款高尔夫R概念车上同样有所体现,运用于方向盘、换挡杆和门槛板,与车外后视镜相呼应。

  另一款高尔夫R概念车颜色为精致的“深蓝”。 高尔夫系列新配备的19英寸“Glendale”轮毂银光闪耀。车外后视镜盖、内饰的元素以及门槛板再次采用碳纤维材料。

  运动壳型座椅椅背部分采用碳纤维材料,黑色Nappa真皮覆盖座椅和椅背的外部表面。同时,“座椅脊”——座椅侧向支撑以及背部支持的连续条纹——采用蓝色皮革材料。运动真皮方向盘的内侧以及手握部位配有“碳皮革”装饰,这种轻质材料的特点在于其独特的编织结构,就连地板垫也拥有“碳”外观。手刹杆等部位的装饰为蓝色。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