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解析 新高尔夫敞篷版日内瓦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1日22:50

    与Eos相同,新高尔夫敞篷版可定制丰富多样的装备套件和独立选配件,连底板装饰也有众多选择。安全性方面,高尔夫敞篷版标准配置包括翻滚主动保护系统、日间行车灯、敞篷车优化型气囊以及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等。外饰配置包括熏黑LED尾灯、16英寸轮毂配以205轮胎、散热器格栅镀铬饰条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外壳。内饰和功能方面,全自动操作的敞篷软顶、空调、高度可调式前排座椅、全电动车窗和"磨砂铬"(Brushed Chrome)内饰细节彰显了精良品质。

  在此基础上可供进一步定制的有"性能版"(Performance)和"时尚版"(Design & Style)两种套件,二者均搭配合金轮毂。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其它 图片

    "时尚版":此款套件包括:带有侧面织物饰条的Alcantara新款运动座椅、真皮装饰方向盘、不锈钢踏板、黑色铝饰搭配镀铬镶边,还有升级版车灯和后视镜镀铬开关。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其它 图片

  "性能版":除运动座椅外,"性能版"套件包含了"时尚版"套件所有配置。另外,该套件还为高尔夫敞篷车配备了"维也纳"( Vienna)真皮内饰、RCD 310无线电系统、织物地毯、"车灯和视野套件"(Light and Sight,含雨量传感器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其他外饰镀铬细节、以及双氙气大灯和 LED日间行车灯。

  "舒适" 套件和"技术"套件:顾客还可为新高尔夫敞篷车加装"舒适套件"和/或"技术套件"。"舒适套件"包含挡风板、巡航控制系统、前排中央扶手以及行李箱12伏电源插座。"技术套件"可提供停车辅助系统(Park Pilot)、车灯辅助系统(Light Assist)、升级版多功能显示屏(Multifunction Display Plus)以及"车灯与视野套件", 进一步丰富配置。

  新高尔夫敞篷版基本涵盖了经典硬顶高尔夫的所有配置。此外,大众汽车高性能车开发部门(Volkswagen R GmbH)正在筹备推出"专属版"(Exclusive)设备选配,这一套件版本也将应用于大众汽车品牌其他车型。只有一项配置是绝对无法提供的,那就是天窗。

[上一页] [1] [2] [3]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