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解析 新高尔夫敞篷版日内瓦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1日22:50

    全新设计概念包括:驾驶员与副驾驶座椅之间的中控台上的折叠车顶控制开关,以及后排座椅和座椅饰面的材质选用。前排座椅还配备了"Easy Entry"功能,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四座车配有时尚软顶敞篷,并且标配电动液压驱动装置,开启软顶敞篷只需9.5秒;在30公里的时速下,软顶亦可随意开启、关闭。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高尔夫敞篷版配备六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1.2 TSI - 77千瓦/ 105马力 (6速)
    1.4 TSI - 90千瓦/ 122马力 (6速,可选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1.4 TSI - 118千瓦/ 160马力 (6速,可选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2.0 TSI - 155千瓦/ 210马力 (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1.6 TDI - 77千瓦/ 105马力 (5速)
    2.0 TDI - 103千瓦/ 140马力 (6速,可选配6速DSG)

    这六种动力组合输出功率范围在 77千瓦/105马力至155千瓦/210马力之间,最适合敞篷车型的行驶。其中四款配备快速高效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更添驾驶乐趣。还有三款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款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采用蓝驱技术(BlueMotion Technology)提升节能效率(配备能量回收和'启动-停车'系统)。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4升(相当于11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