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大黄蜂Camaro敞篷版跑车 年内或引入中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4日11:07

  【搜狐汽车 新车】据官方消息称,“大黄蜂”Camaro硬顶跑车已经在国内开始了申报工作,在上海车展期间上市的可能性很大。另外这款Camaro敞篷版跑车也可能在年内引入国内。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其它 图片

  这款敞篷车以Camaro Coupe双门轿跑车版为基础进行设计,标配312马力直喷式V6发动机。高性能版SS车型的6.2升V8发动机则能提供高达426马力峰值功率。同时,六速手动变速箱将被作为新车的标准配置,六速自动变速箱则作为选装配置。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其它 图片

  Camaro的电动折叠车顶可在约20秒内收起,雪佛兰与折叠车顶供应商合作设计了这一折叠车顶。车顶以简单的"Z"型折叠,使用位于前挡风玻璃上方的单一锁扣方便锁定。

雪佛兰 Camaro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黄蜂LT敞篷版配备3.6L直喷式(DI) V6发动机,功率可达312马力(232 kW),峰值扭矩为370 N•m。大黄蜂SS车型提供两款6.2L V8发动机,包括与自动档搭配的L99和与手动档搭配的LS3,配有铝制缸体和铝制汽缸盖。L99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298 kW),峰值扭矩为556 N•m。LS3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26马力(318 kW),峰值扭矩为569 N•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