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解析 新高尔夫敞篷版日内瓦全球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01日22:50

    【搜狐汽车 新车】在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除了关注全新外观的新Tiguan外,还有一款车型同样值得期待,那就是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一款适宜夏季出行的车型:高尔夫敞篷版。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高尔夫敞篷版的车型参数为:长4.25米、宽1.78米、高1.42米(车顶闭合)。而外观设计在许多方面沿袭了高尔夫三门硬顶敞篷版的风格,但其独创性却丝毫不逊色--车尾采用了全新外形,车顶线更低,前挡风玻璃框斜度更大。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脸:此款敞篷车的前脸设计体现了高尔夫的典型特色。挡风玻璃倾角加大令该车造型更富动感。若选配双氙气头灯,视觉效果则尤显灵动。首次应用此款头灯的车型是高尔夫GTI。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尾:Golf GTI的LED尾灯也经改造用于高尔夫敞篷版。经过了设计师和工程师精心改良的车尾部,行李箱盖向下延展,深至保险杠;打开时高高抬起,以便装载行李或其他物品。行李箱容积250升,侧壁装有方便实用的包袋挂钩;挂钩旁边就是遥控解锁键,可将后排座位5/5分离折叠放倒。椅背放倒后,宽敞的后备箱通道(52 x 38 cm)增加了装载容积。外观优雅的镀铬装饰条在软顶下沿和行李箱盖之间营造出视觉对比效果,这根环绕饰条一直延伸至A柱。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侧面造型的三大特色格外突出:挡风玻璃后掠倾斜,行李箱盖外形短小,软顶与车身线条浑然一体。放下软顶时,高尔夫敞篷车呈现出优雅的外观。闭合软顶时,C柱和行李箱区域紧凑明快的线条再现了前代车型的鲜明特色,但同时又为其造型设计开启了下一个十年的新纪元。高尔夫敞篷版的车内长度也位列同类车型之首。后排乘员能明显感受到883毫米有效腿部空间带来的舒适体验。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