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05日20:30

  【搜狐汽车 新车】这辆宝马1系就是在谍照栏目中从重度伪装一直曝光到轻度伪装的全新一代车型。宝马汽车为迎接它的到来在近日正式公布了官方照片,新车发动机和悬挂进行了改进,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和空间性。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轴距增加: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型,第一代宝马1系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和创新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百万辆的销量。虽然看起来第二代的宝马1系要比现款的一代车型紧凑许多,但是尺寸数据上二代车型要更大。新一代车型车长增加85毫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在车身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二代车型行李箱空间扩大30L达到360L,而后排座椅的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外观变化:新一代宝马1系车型造型更加年轻化,天使眼的大灯组尺寸进行了加大,这也让新一代1系的天使眼更加的炯炯有神,不过这样的设计不排除会有消费者觉得这个造型有点呆板。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整车车身线条充满活力,由于后驱的设计保留了平直而细长的发动机舱和硬朗的腰线。车辆尾部放弃了宝马多年以来保持的分体式后尾灯的传统,或许这对于某些忠实的拥趸者来说这就仿佛是放弃了双肾型格栅一样不能接受,但是就造型上来说,新的尾灯看上去还不错。单排气管的布局弱化了车辆的攻击性,不过相信更强大的新1系高性能版会让双排气管回来的。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变化绝对令人期待,新一代1系全系车型将搭载宝马TwinPower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控燃油直喷、双气门正时。入门版车型116i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千瓦、118i最大输出125千瓦。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柴油版本的车型搭载可变涡轮截面的共轨柴油发动机,116d最大输出85千瓦、118d最大输出105千瓦、120d最大输出135千瓦。变速器方面,新一代宝马1系是目前世界上同类产品中唯一可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配置变化:和第一代车型一样,新一代宝马1系也配备了极其广泛的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等等。新一代1系的ConnectDrive人机交互系统还整合了互联网连接、智能手机整合等功能。

新宝马1系全球首发 轴距增加/增压发动机

  亮相时间:预计,新一代宝马1系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随后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将来还可能进行国产。

  宝马1系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703.shtml

  宝马1系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bmw1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宝马车友会

刚刚到的X5来解读它
http://saa.auto.sohu.com/bm/thread-142061952791049-1.shtml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