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07日05:18

  【搜狐汽车 进口车】本世纪初随着合资车企开始在国内生产并推广增压车型,消费者不再以排气量作为衡量汽车动力性能的主要指标。因为增压引擎让小排气量的车型也拥有了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相对较低的油耗,属于环保低碳车型。而原装进口的增压车型在做工和款型上相比更加的出众。搜狐汽车和大家一起分享车市当中五款售价不到30万元的原装进口增压车型。


  车型一:大众尚酷 1.4T 风尚 

  指导价:28.8万元

大众 尚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尚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尚酷所搭载的这台增压引擎具备了机械+涡轮的双增压技术,技术的丰富也让这台引擎的动力指标相当高涨,1400CC的肺活量拥有161匹马力的动力储备,而1500转即可爆发出240峰值扭矩也是个让人惊愕的数据。84.29的升功率让人不得不相信“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大众 尚酷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既保证了出色的运动性能,也在巡航状态下保持了出色的经济性能。而且巡航时转速的降低也进一步提升了这台性能车的乘坐舒适性。

  这台动力组合让尚酷1.4T0-100加速成绩保持在8秒左右。这个加速成绩和肺活量的比例关系,彰显了德国大众在动力方面的技术先进性。总体看这台动力组合的表现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堪称典范。

大众 尚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尚酷1.4TSI 风尚版侧后45°图片 大众尚酷1.4TSI 风尚版正后图片

  尚酷作为一台双门四座的两厢车,在外型上具备了“惊艳”的先天条件,尚酷的公众形象绝对没有高6那般的低调和朴素,宽而扁的车身比例关系配上黑色的进气格栅再加上熏黑的头灯。这些都让尚酷的正面造型充满了力度,而且凶悍的感觉也是油然而生。

大众 尚酷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尚酷 实拍 内饰 图片

  尚酷的内饰可以提供黄色和黑色等多种色彩风格,做工细腻的中控面板让人无可挑剔,当然和张扬的外观相比,尚酷的内饰就多了些许的冷静和沉稳。

大众 尚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尚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28.8万元的身价,尚酷可以提供给消费者225/45R17轮胎、前通风盘式后盘式的刹车方式、侧气囊和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全景式天窗、四向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行车电脑、泊车辅助、加热前排座椅、带外接音源接口的单碟CD、手动空调和具备制冷功能的手套箱等丰富的配置。

  推荐理由一:外形独特

大众 尚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和常见的跑车不同,尚酷的两厢车身结构让人过目不忘。而严谨的德国人还为尚酷提供了绝对算是丰富多彩的车身涂装,再加上本就是双门的跑车范,这幅个性张扬的造型,让开着尚酷的消费者拥有相当高的回头率。

  推荐理由二:性能出色

大众 尚酷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身高只有1404mm尚酷,拥有8秒的0-100加速能力。出色的多连杆后悬挂让尚酷的弯道表现更加的妥帖。而先进的动力组合让尚酷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是6.5升。跑得快吃得少的尚酷,综合性能非常均衡。

  >>>>点击查看大众尚酷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适合人群:喜欢激情驾驭、个性张扬的性能车迷,以及那些追逐时尚的潮男潮女,都是尚酷的忠实拥趸。

  竞争车型:结构类似的就是价位更高的MINIS版了,1.6T的动力储备让MINIS版拥有更加敏捷的加速能力,尚酷面对更高贵的MINI  S版,最大的优势就是十足的阳刚之美。而价位稍稍低廉些的性能车,就是动力更加出色的国产GTI了,不过低调而朴素的GTI在回头率方面欠点火候。

  >>>>点击查看大众尚酷 5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大众尚酷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大众车友会

大众R32试车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vw/thread-35195772776928-1.s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尚酷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尚酷

实拍图片:1850

评测文章:50

级别:跑车

油耗:6.5~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76~35.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