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要动力也要低碳 五款30万以下增压进口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6月07日05:18

  车型三:奥迪 A3 1.4T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28.9万元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A3的这台增压引擎和国产高6所用的1.4T同属于EA111系列,这台原装进口的增压引擎的动力储备达到了125匹马力,而1500转时即可实现200扭米的峰值扭矩,虽然和国产高6上的那台1.4T相比,这台引擎属于低功率的版本,但是65.71的升功率依然是个让人惊叹的成绩。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7DSG变速器的出现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低转速低油耗是这套动力组合最大的特质,有足够高的技术含量作支撑,这套动力组合在巡航状态时的那份淡定,非常符合奥迪家族的高贵气质。

  奥迪A31.4T自动豪华型,0-100的加速可以控制在10秒左右,而巡航时的优雅和弯道中的敏捷是消费者试驾奥迪A3之后的普遍评价,偏高的操控极限是这台贵族小车最大的卖点。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正后图片

  硕大的进气格栅和亮丽的大灯灯眉,让奥迪A3的正面形象流露出不怒自威的家族气质。比例匀称的侧面线条让奥迪A3看上去很是舒展。LED的尾灯组让奥迪A3的背影多了些许的科技感。总体看奥迪A3的形象设计突出了精致的感觉,不事张扬的基调中依然表达出高贵的气质。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3的内饰做工值得称赞,严谨、细腻并且富有科技感的印象非常强烈,不过深色的内饰氛围稍显平淡,两厢车常见的那种时尚色彩在这里稍显不足。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中控台图片 奥迪A31.8TFSI 豪华型座椅调节图片

  28.9万元的身价在奥迪家族中不算高,这个价位可以得到的配置有225/45R17轮胎、侧气囊和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天窗、真皮四向调节方向盘、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氙灯、大灯自动清洗功能、自动空调以及非常实用的自动泊车功能。

  推荐理由一:性价比高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台原装进口的奥迪A3相对二十几万的身价,可以提供的配置可是相当的丰富。特别是配上漂亮轮毂的大尺寸轮胎、自动泊车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国产轿车身上也很难做到如此全面的配置。

  推荐理由二:个性化十足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轿车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就是一台成色十足的商务用车,加长已经成为这个家族中的标配了,但是这台原装进口的奥迪A3是没有加长的,而且还是一台两厢小车,这会让开着它的消费者,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适合人群:看重原装进口车型品质的消费者,希望自己不同凡响、卓尔不群的消费者。这台奥迪A3非常合适。

  竞争车型:贵族身份类似的车型像MINI家族,但是这个品牌缺乏一些奥迪A3所具备的稳重感。而菲亚特的博悦虽然要便宜一些,但是座舱内的声调和动力组合的冲动都不如奥迪A3处理的顺畅妥帖。

  >>>>点击查看奥迪A3 4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奥迪A3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