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经济省油是最大优势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王建军
2011年06月07日08:30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在彩云之南,苍山之脚,洱海之畔,享受七彩阳光,好不惬意。我说的“阳光”,不仅仅是明媚的自然之光,还有上市不久的东风日产SUNNY阳光。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市时间/ 2010年12月

 价格/ 8.28万~11.28万元

 强项/动力技术先进,产品定位符合中国消费者诉求,性价比高。

 弱项/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三月的大理气候宜人,北京的清晨这个季节还有些凉意,而这里微风已经是吹面不寒了。与东风日产SUNNY阳光的见面也不是第一次,2010年底广州车展上市时已经有过一面之缘,只是当时行色匆匆,没有来得及好好地近距离接触。现在有这样一个好机会让我们“再续前缘”,让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上车之前,身着民族服饰的“阳光使者”已经在等候我们了,她们穿的白色服装在玫瑰红的车身掩映下,倒是显得相得益彰。细看阳光,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是整体非常协调和流畅,细节设计流露出日产的家族特征。它的造型当然不像玛驰那么年轻活泼,也不如天籁那么庄重商务,不过却展现出一份成熟和稳重。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阳光与玛驰同样基于日产V平台开发,并且都搭载了日产的1.5 L HR15DE发动机,而其2600 mm的轴距则与颐达相同,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大灯又和天籁有几分相似。从阳光的身上,这几款同门兄弟的影子都可以看到。难怪阳光上市之前大家曾有过种种猜测,有人说它是新一代的颐达,也有人说它是三厢版的玛驰,甚至还有缩小版天籁的说法。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然看到就在眼前的阳光,我倒是不愿再去做过多的猜想,阳光就是阳光。它让我在脑海中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家庭,说得更详细一点,就是驾驶它的车主应该是一个事业小有成就,有着幸福家庭的一家之主。对我来说,也许还没有娇妻和爱子,但是不妨换个角色,将自己想象成一个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驾驶在它在洱海边驰骋。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