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家族风格 试驾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Way
2011年06月07日07:33

       作为美系SUV的典范,JeepCompass指南者风格是独特的,Jeep家族独享的七孔格栅、经典的梯形轮眉、流线一体设计的前照灯与前雾灯、最新的LED尾灯,新指南者的整体感觉更靠近家族老大——全新Jeep 大切诺基了。我不知道,你若想拥有一辆精悍的、不流于俗且更ManSUV,那还等什么?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指南者有个最大的技术特点,它是同级中仅有的、拥有全路况性能的城市SUV。那套名为“Freedom-Drive”的全时四驱系统具有非常了得的主动性,它可智能地在两驱和四驱状态间切换。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么说吧,在城市干燥路面上,指南者是在两驱模式下运转的,并可以做到将动力100%地输送到前轴,这样不仅驾驶起来相对舒适,更换来大幅降低的油耗。而一旦在道路中遭遇雨雪湿滑以及更加极限的、有挑战的复杂路况,它的行车电脑会通过感知前轮抓地力的不足,立即通知系统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由此可实现前后轮50:50的最佳扭矩分配,这比斯巴鲁森林人更侧重于两驱的“二八开”就明显的“四驱”多了。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从直观数据上看,最高125千瓦(172马力)的功率输出超过了不少对手。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注:此车型为海外车型,国内市场尚未正式引进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同级中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保证了指南者在城市中的驾驶乐趣。

  在动力总成上,同级中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保证了指南者在城市中的驾驶乐趣。CVT无级变速箱大幅改善了齿变比滞后的问题,在加速时减少动力损失,再次确保有效降低油耗,加速时也全无传统变速器的顿挫感。2.4D-VVT铝制发动机从直观数据上看,最高125千瓦(172马力)的功率输出超过了不少对手。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指南者的内饰,车内多处为高档软材质所包裹,你可以通过手指按压了解到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家族式全新方向盘采用的三辐运动型多功能设计,它集成了音响、巡航等许多功能键,操作起来有玩游戏手柄的感觉。

       方向盘是全新的,家族式的三辐运动型多功能设计,它集成了音响、巡航等许多功能键,操作起来有玩游戏手柄的感觉。数了数,Boston Acoustic扬声器一共9个,这是非常有名的高级音响系统,指南者也用上了,加上该车具有iPod接口,可谓天天有耳福可享。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指南者标配ESC三模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电子防翻滚系统。

  我相信有人听说过NHTSA评估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面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新车试验项目,能够获得满分5星评级的很是了得。2011指南者凭借多过30项的领先安全配置——包括标配的三模式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同级独有的电子防翻滚系统(ERM)以及多级智能前排气囊等等把自己“武装到了牙齿”,于是它顺利地拿到了5颗星。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问题来了,这样一个个性、强大、安全的中小型SUV战场上的“指南者”,它的最低售价仅为23.59万元,并且你只要再多付4.3万元,一款更个性和更有收藏意义的、专为Jeep 诞生70周年而推出的限量版就是你的了——独一无二的古铜金色珠光漆车身,车身内外都恰到好处地嵌有迷人的Jeep 70周年纪念标志,数量稀少。你若想拥有一辆精悍的、不流于俗且更ManSUV,还需要等什么吗?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