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莲花确认 黄志强接王顺胜总经理一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2011年06月07日20:19

  搜狐汽车6月7日北京报道 经青年莲花官方确认,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已发生变动,原奇瑞销售公司副总黄志强接替王顺胜正式出任总经理,但王顺胜是否从青年集团离职则没有获得回应。

  发言人士称,自己还未看到公司下发的正式文件,但这一人事任免决定已在端午节前的管理层会议上宣读,黄志强行使销售公司总经理职权进行日常管理也已有四天。

  “至于王总是否从青年集团离职,恐怕跟他本人确认更为合适”,该人士表示。而记者随后联系王顺胜,对方以“随后会有官方正式说法,暂时不便回应”为由婉拒了采访要求。

  让业界关心的是,黄志强履新之后将如何快速提升青年莲花的销量。青年莲花2010年销量仅为3万辆,而按照青年汽车董事长庞青年的规划,至2011年6月青年汽车将完成50万辆的建设规模。未来两年内还要增加30万辆的建设规模,达到80万辆的建设规模。

  黄志强的职业经历显示,其先后就任于上海大众奇瑞。2009年8月,黄志强离开奇瑞转投腾中,负责当时“腾中悍马”的总体运营,随后转会到青年莲花

  王顺胜则是在2007年8月,接任当时被拘的青年乘用车销售公司前总经理崔巍。王曾于2000进入吉利集团,在上海华普汽车销售体系工作8年,先后担任大区总经理、网络部部长、市场部部长、销售总监、南方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要职。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