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浪漫风情惬意自驾游 靓车推荐之双环SCEO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6月08日07:32

  马上就是民俗味十足的端午节了,许多消费者都想趁此时机选择一款爱车,载上家人来一次自驾游,尽享有车生活的便利与快乐。而集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大空间,越野车的彪悍体质于一身的城市SUV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拥有一辆越野性强、性价比高的双环SCEO,就能让你尽享惬意之旅。

双环 SCEO 实拍 外观 图片

      SCEO的外观可谓是大气与霸气的完美融合,既有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成熟与优雅,又不失健硕的体格散发出的洒脱与豪放,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越野本性彰显无疑。

  SCEO那4710*1870* 1820mm的“有料”的三围让内部空间得到了充分保证。在配置上, ABS、EBD、安全气囊、四轮盘式刹车等在SCEO身上是一应俱全的,更有笼形结构的铠甲车身、整体一次冲压成型的坚固大梁、增设两道防撞梁的整体冲压门板、加强板结构的尾部设计、车身前部的吸能设计,都大大强化了车的安全性能。SCEO分别两次成功完成西藏大穿越,在中国海拔最高、气候最恶劣、路况最艰难的条件下,成功攀爬珠峰,显示出卓越的越野性能,为我国自主SUV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双环 SCEO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一辆越野性能优越的SUV,价格大都在20万以上,让工薪阶层“望而生畏”,而SCEO的最低价位只有9.98万元,有标准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三款车型组成的丰富车款阵容,并有汽油两驱、四驱,柴油两驱、四驱等丰富选择空间。2.0标准型指导价为9.98万元,2.4标准型为10.98万元,柴油标准型为11.98万元。仅用不到10万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一部外型抢眼,内在舒适,同时越野性能优良且节油经济的SUV车型,这定会让车展中的众多观众对它心动不已。另外,在油耗方面,SCEO比同类车型低2个油,一般在9个油左右,为人们节省了油费开支。华而不贵,高性价比,形成了强大助力,吸引了更广泛的消费人群,提升了SCEO的市场竞争力。

双环 SCEO 壁纸 官方 图片

    而且,2011款SCEO还融入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泊车辅助等高端配置,让用户们驾乘时更加舒适、安全和便捷,价格却没有随之上调。售后服务上还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三包”承诺,让大“S”的性价比更上了一层楼,用户买车也更放心。大空间,高配置,铠甲护身的一流安全性,让新款SCEO一经上市就迎来了销售小高潮。以不到10万的价格享受高端SUV带来的尊贵与豪华,双环SCEO绝对是购买SUV车型的首选。

  走亲访友也好,跋山涉水也罢,趁着这端午小长假,驾驭上SCEO,缓解一下日积月累的工作压力,深吸一口清新干净的野外空气,尽情放松压抑了许久的身心,必是一件惬意万分的事。

(责任编辑:王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