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走着瞧,看谁最懂女人心-靓车最懂女人心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林佳 钟秀惠
2011年03月02日07:58

  本期《车视界》不仅送来了对福州女性消费者的汽车消费调查,在走访福州数家4S店进行调查后,小记还发现了两款最懂女人的靓车,一个绝对可算得上"全球首创的拿手绝活"、另一个只因"她"而增配的华丽转身。不信,跟着小记来瞅瞅!

  全球独创:甲壳虫花瓶

  甲壳虫可不是仅仅凭借由3个半圆形组成的几分娇憨又多几分可爱的可人外观,赢得女性芳心,还有一个可是它的独门绝技——车上标配甲壳虫瓷花瓶。据盈众润达4S店销售经理陈嘉斌介绍,这可是全球首创。

  甲壳虫的设计师,还特别瞄准了女性的心理特点,在车上做了一些细微改变:在去年推出的新版甲壳虫方向盘边上,别出心裁地安了个花瓶。花瓶虽小,却足以让女生一见倾心。

  贴心关怀:新POLO加热坐椅

  说起女性,最让她们头疼的就是每个月的那几天。小记的朋友说,在那几天保证身体有足够的温度可抵抗疼痛。这不,就有汽车来助阵了,为不少女性车主排忧解难。

  "我们新POLO的车主有80%是女性朋友,据我了解,新POLO增设的前排坐椅加热功能就是为呵护女性生理问题而设的。"上海大众福申4S店市场经理方征说。

  看了这些为咱女车主精心设置的小细节,有点感动了吗?

  相信在未来,汽车越来越多的人性化设置和关怀会环绕在我们身边。

  本报记者 林佳 钟秀惠

(责任编辑:陈文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