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青年官网文章:联手“宝腾”开发轿车项目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年莲花官方网站
2011年06月08日10:05

  青年莲花官方网站2007年7月文章 

  7月14日上午,跟青年汽车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宝腾”轿车生产等项目后,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集团总裁思也得-载诺-阿北丁一行来到青年汽车集团金华豪华客车制造基地考察。

  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集团是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一手建立的,到目前为止已走过了23个春秋。这家公司的建立一度让马来西亚成为生产汽车的“工业强国”。早在三年前,国内众多媒体风传的青年汽车集团跟英国“莲花”联手开发轿车项目,但实际上早在9年前,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集团旗下的“宝腾”就收购了英国“莲花”。“莲花”母公司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集团总裁思也得-载诺-阿北丁的到访,表明青年汽车集团跟英国“莲花”的合作已开始升级。此次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集团总裁思也得-载诺-阿北丁一下子给青年汽车集团带来了三个战略合作项目。

  7月13日,思也得-载诺-阿北丁一行首先来到山东省济南市考察了青年汽车集团位于济南等地的乘用车生产基地。青年汽车集团的汽车制造从金华起步,目前已先后在贵州、山东等省份建立了轿车制造基地。到目前为止,青年汽车集团已拥用客车、卡车和轿车生产基地,青年汽车集团掌门人庞青年的“汽车王国”已初具雏形。

  7月14日上午,庞青年总裁陪着思也得-载诺-阿北丁一行先后走访了豪华客车制造基地的各车间。在总装车间,庞青年捧起一包“喉箍”说:“每个车间的布局跟德国尼奥普兰的生产车间一样的。您别小看我们做的这个小东西,搞不好就要漏油的。”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集团总裁思也得-载诺-阿北丁则连说了几个“ok”。

(责任编辑:陈钇帆)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