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李云飞:重庆成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首选城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9:37

  【编者按】2011年6月9日,由2011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重庆晚报》、搜狐汽车汽车承办,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暨2011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召开。下面是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在西部汽车产业机遇互动环节中的发言。

 比亚迪副总经理李云飞

  李云飞:非常感谢主办方和承办方给这样好的机会,西部对我们整个全国的版图来说是非常大的市场,重庆更是重中之重,因为我们在重庆的排名比较靠前,作为比亚迪来讲,通过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和传统的燃油车和重庆市场做好对接,我给各位老师和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

  新能源汽车这块,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比亚迪,我们经过几年的技术储备和汽车推广,目前在F3DM这块,深圳去年3月份建立零售来讲每个月超过70辆,5月份销售95台。我们E6出租车投放有一年多,50辆超过330多公里,单车里程超过11万公里,这是我们在深圳长达一年多的出租车的运营。前一段时间我们总裁得到香港特首的接见,商讨把比亚迪E6和K9导入市场。我们前不久和新加坡地铁公司SMRT签了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未来加快进行出租车纯电动E6和纯电动大巴K9在新加坡市场推进。欧美市场我们在5月份小批量销售,虽然只有5台,但是真正意义上代表我们中国汽车走向欧洲市场。美国也是一样,我们还是也有车在测试运营,计划明年二季度对欧洲和美国市场进行大量汽车的推广。这点应该是刷新中国汽车在欧美市场零的突破。

  我们深圳市场做得比较成熟,接下来向上海、杭州、合肥、长春、北京推进,现在正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西部市场,我们会在明年进行新能源汽车的供应,除了前五个国家有新能源销售补贴的城市以后,在西部特别是重庆是我们明年首要考虑的城市。传统燃油车这块,今年从3月份开始,比亚迪整体销量也是在反转,最近销量稳步往上增长。S6在湖南和辽宁刚刚上市,销量非常火爆。重庆市场西部市场会在今年8月份,排在比较靠前,现在是产能的原因,8月份我们会把今年最优秀的产品会投入到重庆市场,让重庆消费者能尽快购买到体验到我们比亚迪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