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廖雄辉:稳健的战略 北京经销商网络下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22:05

  【编者按】2011年6月9日,由2011重庆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主流媒体联盟主办,《重庆晚报》、搜狐汽车汽车承办,2011首届中国汽车西部峰会暨2011中国汽车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召开。在此之际,搜狐汽车记者对力帆事业集团副总裁兼力帆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进行了采访。

力帆事业集团副总裁兼力帆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 

  记者:廖总,能谈下力帆前几个月在北京市场上销售的表现和增幅的变化?

  廖雄辉:自禁牌以来,从增幅来看,速度有所放缓。力帆是2006年开始做汽车,但是北京市场开始活跃是在2009年。虽然政策有变,但是我们的4S店还是会保留。

  记者:随着北京一些政策的出台,您的营销策略会不会有什么变化?

  廖雄辉:对北京市场有两个动作。一个动作是北京周边地区,从原来的京津地区变成现在的京津冀地区,这样就使北京的经销商能够覆盖到以前河北没有覆盖到的地方。第二个是北京经销商还是要进一步网络下沉,北京周边如五环以外还是能卖动车的,如房山、顺义,还是有一定的销量。

  记者:在三四线城市发展的话,肯定会建立4S店,那么因为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分散,咱们在三四线城市是怎么规划的呢?

  廖雄辉:对三线四线城市,我们并不是要求巨大的销售,渠道的成本太大的话,会影响销售的发展。我们经营的模式是4S店加2S店。其实汽车品牌是需要媒体去宣传,力帆在这方面做的不好,所以知名度不是很好,但是力帆的质量和其他的品牌相比并不是很差。我们做过调查,由于力帆的知名度弱,导致销量的下滑。正如媒体报道,我们产能亏欠的比较厉害,我们也在扩大产能,几乎是24小时生产。

  记者:力帆的产品战略是什么呢?

  廖雄辉:我们采取稳健的战略,不是其他企业采用大踏步的战略。稳健的好处就是企业做的产品很扎实。我们董事长的一句话,我们力求产品做精做细,不求产品短时间内做大。我感觉力帆就像一个功夫很扎实的老工程师,做事情都会做到位。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