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强悍操控灵活 小试2012款福克斯两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6月10日08:30

  导言:不管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车市,紧凑型轿车都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同级别的思域高尔夫已经相继推出了最新的版本,而2012款福克斯两厢也按耐不住姗姗来迟。它将于明年引入国产,届时大家就能近距离的接触这款福特的全球车型。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尺寸缩短轴距更长 外观全盘变化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款福克斯的车身尺寸略有缩短,但轴距更长,想必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外观方面新车也有明显的变化,甚至可以用翻天覆地的改变来形容。前进气格栅,大灯,雾灯,一直延续到车尾都进行了比较彻底的改变。其中,前进气格栅的中间增加了一条镀铬横条,横穿椭圆形的Ford标志,与2011款相比,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狭窄修长,以至于发动机舱盖都为蓝色椭圆车标妥协而多了一个缺口。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车前脸的进气口一改以前的正梯形为倒置梯形,棱角也变得更加尖锐,下面还有四个小的长条形进气口,整个倒置梯形的“大嘴”看上去就像奥迪A4L的进气口,不过旁边的两个小三角形进气口也向中间靠拢后,又回到了福克斯的传统正梯形进气口设计。前大灯相比老款的尖角设计变得相对圆润,而且略微上翘,看上去倒有点马自达2的影子。新车的整个前脸更加复杂紧凑,也使这款充满运动感的精灵小车看上去多一分杀气。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沿着前翼子板,车身腰线逐渐上扬,一直延伸到车尾与下滑的车顶汇合。全新设计的尾灯不再像老款的长条形贴在C柱上,指针式的另类尾灯设计指向车尾的腰线,使整个车尾显得有点古怪而又不失整体感。

福特车友会

蒙迪欧-致胜提车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472/thread-19636190198202-1.shtml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