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强悍操控灵活 小试2012款福克斯两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6月10日08:30

  直喷发动机性能强悍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本次试驾的福克斯搭载了一台双顶置凸轮轴缸内直喷四缸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试驾车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2.0L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500/分时能爆发出160匹马力(119千瓦),而最大扭矩在4450/分时达到197牛米。凭借这套配置,新款福克斯0100千米/小时加速只需要7.3秒,0160千米/小时加速只需要21.6秒,0180千米/小时加速只需要28.1秒。而在紧急制动测试中,110千米/小时至0的制动距离为54米。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车搭配16英寸轮胎,但轮毂经过全新的设计,黑色的轮辐边缘涂上了一层银白色,运动感强烈,让人看着就想坐上去体验一下从地面传到座椅的推背感。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长短臂独立悬挂系统,得益于调教出色的悬挂系统,使整备质量为1339千克的新款福克斯两厢的操纵十分灵活,过高速弯是没有明显的侧倾,在绕桩对比测试中,新款福克斯毫无悬念的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新福克斯两厢在短道测试中可以用“完胜”来形容这次印象深刻的胜利,这也见证了现在福克斯在WRC中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新款福克斯仍然非常注重运动特性,就像它的经典标语“活得精彩”。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克斯一直以炫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运动性能吸引着大量的年轻消费者,凭借以往福克斯在中国的火爆销量,相信新车不久就会引进中国并进行国产,印上长安福特的尾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福特福克斯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两厢

实拍图片:3682

评测文章:14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