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好的隔热膜节省燃油 夏天给爱车贴个好膜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6月10日14:57

  炎炎夏日,车主朋友明显感觉到,刚进入车内的感觉实在不好受,特别是在烈日当空的中午。高温下,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笔者从萧山的一些4S店了解到,夏季到了,车主大多都会选择一些遮阳挡、遮阳帘、车罩。除此之外,就是贴膜,用来降低车内的灼热感。

  据了解,紫外线占太阳光能3%。紫外线的中波(UVA)和长波(UVA)都会造成皮肤损伤,波长越长,穿透力越强。其中UVA造成皮肤损伤老化,具有很强的穿透力,能够穿透大多数玻璃。而且一年四季,不论天气阴晴、朝夕都存在,会令皮肤产生松弛、皱纹、毛细血管浮现等问题。同时,还能导致黑色素趁机和新的黑色素形成,使得皮肤过早衰老,所以又被称为老化射线。中波UVB产生急性皮炎(即晒伤),皮肤会变红、发痛。严重时还容易导致皮肤癌变。此外,UVB长期伤害还会造成难以消除的太阳斑。紫外线还会导致车内饰老化褪色变质。

  看样子,花费购车款的1%左右的投入,为爱车贴个好膜既安全又舒适,而且好的隔热膜还能节省一定的燃油,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