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 标致赞助法国网球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0日17:28

  法国网球公开赛通常在每年的5月至6月举行,是每年继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之后,排在第二个进行的大满贯赛事。法国公开赛规定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淘汰制,而且球场属于慢速红土场地,利于底线对抗,所以,一场比赛打上4个小时是司空见惯的。在这样的球场上,花这么长的时间去打一场比赛,球员要有超群的技术和惊人的毅力才行,很具有挑战性。法国网球公开赛是在世界网坛上享有盛名的传统比赛,获得这个公开赛桂冠的选手能够像获得温布尔登赛冠军一样名震世界。

2011勒芒24小时耐力赛标致与法网

历史

  法国网球公开赛始创于1891年,比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晚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只限于本国人参加,1925年以后对外开放,成为公开赛。法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已经超过100年了,在过去的百年中,除了两次世界大战被迫停赛11年外,其余90年均是每年举行一届。

2011勒芒24小时耐力赛标致与法网

2011勒芒24小时耐力赛标致与法网

比赛场地

  法国公开赛的场地,设在巴黎西部蒙特高地的罗兰·加洛斯体育场内。体育场建于1927年,以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为国捐躯的空中英雄罗兰·卡罗斯(Roland Garros)的名字命名。同时也是法国网球黄金时期的象征。因为它是直接为庆祝被称为"四骑士" 的四名法国人首次捧回戴维斯杯而特意修建的,准备翌年的卫冕战。之后体育场又经历了三个建设阶段才逐渐形成现在的规模的。

2011勒芒24小时耐力赛标致与法网

  法网的球场是红土球场,被业内称为"软性球场"。此种场地特点是球落地时与地面有较大的磨擦,球速较慢,球员在跑动中特别是在急停急回时会有很大的滑动余地,这就决定了球员必须具备比在其他场地上更出色的体能、奔跑和移动能力,以及更顽强的意志品质。在这种场地上比赛对球员的底线相持功夫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在这里称雄的人通常技术都很全面。红土场上有它的规则:耐心的相持、强烈的上旋、不知疲倦的奔跑。

2011勒芒24小时耐力赛标致与法网

特殊奖项

  这是只属于罗兰·加洛斯的奖,包括橘子奖(Prix Orange)柠檬奖(Prix Citron)以及萌芽奖(Prix Bourgeon)。橘子奖最初设立于1981年,是用于表彰在弘扬运动员精神与积极配合媒体推广方面表现突出的网球选手,每年都由法国公众以及各大媒体通过在线投票得出获奖人。瑞士球王费德勒在2009年荣获橘子奖后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连续5年获得该奖项的人;柠檬奖是表彰最具个性运动员的,它成为了法国观众的最爱,看看曾经的获奖选手罗迪克、纳尔班迪安以及莎拉波娃,他们虽然不是夺冠大热门,但他们独特的个性魅力确实吸引到了大批球迷;至于"萌芽奖"是用来表彰年度新秀的,德约科维奇曾在强势崛起的2007年获得过"萌芽奖",2009年的获奖选手是当时还不满18岁的俄罗斯少女帕芙柳琴科娃。

2011勒芒24小时耐力赛标致与法网

法网与标致

  标致致力于将品牌与另一个主要运动赛事的结合。这是标致支持体育事业并为促进其发展所作出的承诺。自70年代初,标致就为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为了更好地宣传产品形象,标致置身于与其产品内涵相呼应的三项体育运动:网球、橄榄球与高尔夫球。

  其中,作为一项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国际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长期以来都是标致赞助的最重要的体育比赛之一。早自1984年起,标致就一直与其保持合作关系,并为其提供VIP专用车。同时,标致也将积极投身于运动的精神注入到了汽车制造当中。今年,正值标致与法网合作27年之际,为与法网迷和车迷们一同分享并纪念法网公开赛的激动时刻,标致专门推出了一款标致207CC Roland Garros特别版车型。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