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索纳塔推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06月13日07:24

  上周,北京现代针对新索纳塔推出“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这是目前国内汽车厂家推出的最强售后保修政策,首次将国内的整车保修提升至与发达国家同等的水平。

  延续优势保修政策

  上周,北京现代宣布,在2008年推出的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及易损件“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的基础上,将5年10万公里保修范围扩大至第八代索纳塔“整车保修”。北京现代将对包含已经售出的商品车在内的所有第八代索纳塔实行该政策。在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间,经检验并确认是因产品质量问题所造成的车辆故障或原车零部件损坏,均将由北京现代特约店提供无偿维修或更换相应备件。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介绍,扩大保修范围所产生的费用,将全部由北京现代承担。

  目前,发达国家普遍实行4到5年的保修期,而国内厂商大多执行2年(或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只有少数高端品牌执行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业内人士介绍,汽车在最初使用的两三年内,主要部件一般不会出现严重故障,以3年或6万公里为临界点,随着使用中零部件的逐渐磨损,车辆将进入故障高发期。

  今年销售目标提升至6万辆

  北京现代同时宣布,将进行生产线改进及零部件充分储备,将第八代索纳塔的月产能由之前的6000辆提升至1万辆,并将第八代索纳塔的全年销量目标,由之前制定的5万辆提升至6万辆。

  今年5月,在美国市场上,第八代索纳塔以22754辆的月销量超越了雅阁凯美瑞等竞争对手,成为最畅销的中高级轿车之一。在国内上市后,前三周销量达到6002辆,5月销量达到6317辆。本报记者 朱艳莹

  ■ 数据

  去年13经销商营业额破百亿

  本报讯 (记者尹蔚)近日,2010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排行在京发布,13家经销商营业额突破100亿元,而前十强主营业务收入为2813.7亿元,同比增长51.55%,高于行业32%平均增速。不过,整车销售依然是汽车经销商主体业务,亟待拓展新业务领域。

  2009年,位列50强第一的庞大汽贸汽车主营业务收入为355亿元;2010年其主营业务收入已增加到538亿元。2009年位列第50位的经销商汽车主营业务收入为13亿元,而2010年第50位收入已达33.5亿元。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