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今年推数款新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13日08:14

  尽管风朗将其竞争目标瞄准了卡罗拉速腾轩逸、福克斯和英朗等车型,但因是进口的原因导致其在价格方面与这些车型相比并不具备优势。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对此解读为:雷诺风朗是一款个性且凸显品位的车型,拥有自己的市场区间。在中级车市场,以风朗2.0L的排量,最低16.58万元的售价定能吸引一批客户。陈国章表示,风朗选择主推2.0L车型也是颇有深意的。目前国内的主流紧凑型车均以1.6L排量为主,风朗作为一款紧凑+的车型,不仅在空间上要达到中级车的水准,动力也向中级车看齐。但他同时不否认未来可能会有1.6L车型的推出,声称在研究之中。

  陈国章告诉记者,得益于雷诺法国总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2011年雷诺中国将继续加快新品引进的步伐,新风景大风景新拉古那纬度风朗梅甘娜CC等车型都即将陆续推出,主力车型科雷傲今年将迎来改款上市,第四季度推出。在经销商网络方面,雷诺2011年计划从现有的51家经销商发展到80多家经销商。他说:“未来几年将是雷诺在华最关键的时期。”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扩大品牌影响力,雷诺能长远地在中国发展下去。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