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将同步家族风格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13日08:15

  【搜狐汽车 新车大众汽车可谓是风头十足,尤其是是在中级轿车领域,在中国市场同时推出新迈腾和新帕萨特两款全新轿车也堪称前所未有。而另一款主打运动市场的轿跑车大众CC也将在年内推出全新的改款车型,据海外消息,新款CC车型会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将同步家族风格

改款大众CC效果图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国产大众CC

  新车改款:日前一组海外的新车测试谍照曝光了小改款的大众CC车型,从一头一尾的伪装部位也可以判断这将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不同于新迈腾和新帕萨特是全新打造的换代车型,新CC还没有到车型换代期,只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的调整,与前段时间海外发布的新款大众Tiguan比较相似。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将同步家族风格

  主要变化:实际上参照中期改款大众Tiguan的变化,我们也可以对新款CC的改动趋势推知一二。结合测试车谍照和曝光的设计草图,以及一张新款CC车型的臆想图,可以发现新款大众CC在延续现有车型车身设计完全不变的情况下,前脸的大灯和保险杠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变。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将同步家族风格

  前脸变化:整体流线性不变,但进气格栅的上一代大众U型前脸风格会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比较简洁的五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下部进气格栅的宽度也会加大,U型的镀铬装饰条镶嵌可以参考新帕萨特的设计风格。

  灯组变化:新款大灯会显得更加方正一些,切割状的内眼角向新一代的大众车型前脸风格靠拢,当然大灯内部也会加入新的LED日间行车灯,满足欧洲新的行车标准的同时,在美感上也会有一定提升。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将同步家族风格

  尾部变化:尾部的变动预计仅限于尾灯组的修改。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稍大的变动修改,会涉及到尾灯组轮廓的变动,那么这样将会影响车体尾部和后备箱盖钣金件的调整。新的尾灯组肯定会更加硬朗一些,尾灯内部也将放弃原有灯组的圆形光源风格,转换为新迈腾、新帕萨特式的L型或者M型的折角线条风格。还有种可能就是仅仅调整灯组内部结构,外围轮廓不作调整,这样升级改款的成本会略低,但效果会打折扣。

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将同步家族风格

  动力配置:大众车型目前的TSI+DSG组合,以及内饰设计都比较稳定,预计新款车型也不会有太多的调整。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款大众CC路试谍照曝光 解密新车变化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