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太湖明珠"传奇再现 新东方之旅探访无锡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13日16:41

  6月3日,由东风雪铁龙组织的"世纪传奇 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抵达无锡,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车队联合无锡地区的经销商,在这座享有"太湖明珠"美誉的江南城市举行了盛惠季和城市巡游等活动,与车友和广大消费者一同感受秀美景色与创新体验的交融。

  1931年,43名热爱冒险的法国勇士,驾驶着雪铁龙半履带汽车,横跨欧亚大陆到达北京,来探寻这个东方古国的神秘与荣光,这个壮举成就了雪铁龙东方之旅举世闻名的三个第一:人类第一次借助汽车跨越欧亚大陆;人类第一次利用摄影机录音机考察丝绸之路,人类第一次利用无线电信及定位技术保障汽车旅途。为了纪念这段被载入史册的传奇东风雪铁龙在80年后启动了新东方之旅,以其传承的雪铁龙创新精神,续写传奇

  5月21日,新东方之旅车队从北京发车,并在途经的青岛和上海举行了观战苏迪曼杯、探访汽车博物馆等主题活动,在全程62天的时间里,途经全国19个省和自治区,东风雪铁龙将在这近1万5千公里的行程里一路探访传奇、分享传奇、续写传奇

  无锡是我国著名的鱼米之乡,也是一座现代化工业城市。6月4日,新东方之旅举行了盛大的交旗仪式,无锡经销商车队从上一站随主体车队而来的上海经销商车队手中接过象征活动精神的队旗,之后,车队还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中进行了车队巡游,让广大市民见证雪铁龙品牌荣耀的同时,也感受到东风雪铁龙为用户带来的创新价值体验。

 上海经销商车队与无锡经销商车队交接队旗
 上海经销商车队与无锡经销商车队交接队旗

新东方之旅车队在雨中巡游太湖
新东方之旅车队在雨中巡游太湖

  据了解,新东方之旅在车队行走的同时还推出了品牌盛惠季和网络有奖互动活动,东风雪铁龙新老用户及广大消费者,只需到当地授权销售服务商网点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dfzl.citroen.com.cn参加互动活动,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百万大奖。

在无锡站加入车队的新队员在队旗上签名留念
在无锡站加入车队的新队员在队旗上签名留念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体验年",通过新东方之旅系列活动,东风雪铁龙为用户和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方式。随着旅行的深入以及各站城市的接力传递,东风雪铁龙也将续写汽车传奇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