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CX-5明年入华 长安马自达将售紧凑型SUV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14日08:06

  本报讯 6月9日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2011重庆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长安马自达2011“激情之旅”第二季重庆站也正式启动。此次长安马自达不仅带来了全部主销车型,还为重庆及周边市民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促销活动。长安马自达市场部副总监王晓玲表示,“激情之旅”第二季是今年持续深化“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策略的重要举措,重庆车展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实现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双重突破。

  据悉,“激情之旅”第二季在第三站重庆站启动之后,将会陆续在全国9个城市展开。

  王透露,作为今年的“最受期待新车”,目前新Mazda3三厢的10万公里艰苦路试即将正式启动,这将对整车性能进行全方位的考验。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马自达还宣布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CX-5将于明年通过长安马自达进行销售,该车型将应用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技术平台。对此业内分析认为,两款重量级车型的加入将对长安马自达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秘密推进销售网络极速扩张。目前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商网络的是140家,今年年底经销商数量将扩至200家以上,“重点将加强二、三线城市经销商的布局。”记者 叶川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