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途观白车身谍照 纳智捷L7等四车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2011年06月15日06:30

  3. DYM6481AAA/DYM6481ACA——纳智捷L7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9月

  车型亮点:大尺寸SUV,智能系统

新大众途观白车身谍照曝光,最新环保目录解读

  新车消息:纳智捷L7是东风裕隆在国内推出的首款车型,这款大型SUV车型的车身尺寸比丰田汉兰达还要大上一圈。因此对于喜欢大尺寸SUV的朋友来说,这款车型无疑是丰田汉兰达、即将上市的日产楼兰(美人奴)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纳智捷SUV图解

  动力方面:纳智捷的发动机是纳智捷旗下华擎集团开发的2.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输出扭矩为275Nm/2500-4000rpm。宽转速大扭矩是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性能上要比自然吸气2.4L排量要高许多。变速箱方面,目前登陆公告目录和环保目录的只有五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未来可能会推出手动挡。

东风裕隆 纳智捷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纳智捷SUV图解

  上市时间:进款纳智捷的车身尺寸和动力性能都较为出色,但这款车型的预计售价将会在20万元左右,比国内合资品牌紧凑级SUV略贵。从性价比上来看,纳智捷L7无疑拥有更多优势。根据上海车展上纳智捷总经理周文杰的采访可知,这款车型将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