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7/奥迪A3/新途观 大众MQB平台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3日08:38

  【搜狐汽车 新车】MQB平台是大众提出的新一代造车理念,通过大量的数据模块支持来完成对车辆的设计。经过MQB平台整合之后,未来大众的车型平台将由现在的PQ2、PQ3和PQ4整合为一个统一的MQB平台,该平台上将诞生B级A级、A0级甚至A00级的车辆。就紧凑型而言,大众将推出高尔夫7代、奥迪A3途观二代以及新明锐

  1. 高尔夫七代

  车型亮点:从上市到现在都没有摆脱热销的选手,自然值得期待。

  预计推出时间:2012年

  当高尔夫六代在国内还需要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的时候,高尔夫七代的研发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模块化的研发为高尔夫七代的开发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经费。

运动感更强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新车变化:从之前所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高尔夫已经开始向硬朗的风格靠拢,包括犀利的大灯,整齐的腰线都诠释新一代车型的力量感。新一代高尔夫七将第一次和同平台的紧凑型车辆在车身结构、底盘、悬挂、电子系统、动力、传动系统上实现全系列的标准化。

运动感更强 大众高尔夫7最新效果图曝光!

  车型序列:新一代高尔夫将以燃油经济性为重点,保证车辆的良好操控性并适度扩大车辆的内部空间。MQB平台低成本优势也将让高尔夫更加亲民。从时间节点上看,2012年将推出三门和五门版本的车型,2012年年底推出旅行版,2013年年底推出高尔夫PLUS,2015年推出新尚酷和敞篷版,2016年年初推出七代新捷达

图片图片

  国内方面:随着大众版图的南扩,七代高尔夫跟进换代是必然的事。从国外2012年年末亮相的时间上来看,国产车型可能在2013年亮相。只不过届时诞生仅仅三年而且一直热销的高尔夫六该何去何从?也许,N代同堂的家族传统又将再一次在大众上体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