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尔夫7/奥迪A3/新途观 大众MQB平台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3日08:38

  2.新奥迪A3

  车型亮点:从时间上来看,它将有可能是MQB平台的首款产物

  亮相时间:今年年底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首次亮相: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就率先公布了三厢版本的奥迪A3概念预览版车型。考虑到不同地区的市场差异,在日内瓦车展上所发布的三厢版A3将主打中美两国市场,两厢版本主打欧洲。车身尺寸上,概念车显示新车长度4440毫米,轴距2650毫米,是一辆标准的高端紧凑型轿车。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造型设计:A3的外形将延续新A4和新A6所带来的飘逸的风格,越来越看不透的科技感十足的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圆润的车尾都是新一代奥迪的家族设计。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其他信息:A3将主打运动风格,极其运动化的风格必然会让年轻人爱不释手,再加上可观的车身尺寸带来的车内空间,新A3的确十分值得期待。在三厢车型之后,新A3还会推出两厢和敞篷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从1.4T到2.0T的系列发动机。新A3同样将落户大众的南方工厂,不过上市时间则视新工厂的土建进度而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