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全新M5内饰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15日11:38

  【搜狐汽车 新车】细细算来,宝马M5系列已经诞生了25周年,这款拥有着高性能驾驶感受的5系也伴随着宝马5系的更新换代走到了最新一代车型。在之前上海车展首发概念车后,近日一组量产M5的内饰谍照被曝光出来。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全新M5内饰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宝马M5量产版内饰谍照

  动力配置:新一代M5将搭载一套双涡轮增压V8动力,整套发动机还经过宝马M性能部门的进一步改装。八缸动力为M5带来了更好的平顺性和加速感觉,相比之前的M5将提供更顺畅的驾驶感。

宝马 M5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全新M5内饰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除搭载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外,还将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

  其他信息:新一代M5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所改善,通过对传统系统以及行驶系统的优化匹配让它的燃油消耗量比现款M5降低了25%。变速箱采用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器,并采用宝马的M换挡系统进行控制,悬挂和转向系统也符合M系列的调教风格。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全新M5内饰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轮胎尺寸达到了295/35 ZR19】

  外观方面:新一代M5并没有太多疯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仅仅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修改以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要求。前保险杠散热器面罩尺寸进行了加大可以为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好的冷却性能,并增加侧裙以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特性。

宝马 M5 实拍 官方 图片

  后保险杠则配合前保险杠进行修改,后部安排了四排气管并在保险杠下部设计了扰流板。总的来说M5的整套外观套件依旧保持了M家族的家族化设计。新一代宝马M5量产版预计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