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马新款A0级轿车首曝 疑似丘比特三厢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16日06:30

  尾部设计和福美来三代比较相似

  前脸方面,海马这款车型除了相同的轮毂,实际上前轮外凸的弧线轮眉上也还有些丘比特的影子。但车头的设计则进步明显,引擎盖的设计饱满而线条清晰。圆弧形开口的上下进气格栅也使这款A0级车型显得大气而不拘泥。

海马A0级三厢轿车曝光

海马A0级三厢轿车曝光

海马 丘比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起丘比特平缓了很多,后车门的尺寸明显比丘比特车型要大了一些】

  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起丘比特平缓了很多,微微提升的车窗底线勾勒出了微微前倾的动感车身。后排车门的尺寸明显比丘比特车型要大了一些。当然这得益于轴距的加长,按照目测的尺寸,新款车型的轴距可能比丘比特长了50mm左右。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整体尾部的设计和全新福美来三代比较相似】

  尾部方面,新款海马轿车的尾部看上去比较短小,这主要是倾斜的宽大C柱造成的,实际上应该拥有不错的后备箱空间。整体尾部的设计和全新福美来三代比较相似,红白相间的双段式尾灯组也非常相近。

  动力方面,同时海马之前透露将动力配置上作出更多升级,实现发动机小型化、轻量化、高功率、低油耗。在传统工艺方面形成三大系统,包括1.3L、1.5L、1.6L、2.0L等系列,并会采取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目前这款海马轿车仍然显得比较神秘,也欢迎消息人士向我们爆料更多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

  全新B级战略车型研发完毕 摆脱了马自达的影子

  海马之前公布全新B级战略车型终于研发完毕,海马销售部部长李伟胜表示,海马新B级车已做好量产准备,将视市场情况投产。同时明确 “这款新车已经完全摆脱了马自达的影子,是介于日系车和欧系车之间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提及这款A0级的新车,但海马去“马自达化”的思路已经透露出来,毕竟高度模仿马自达车型的策略并没有收到太好的效果,反而是在“山寨”的质疑声中备受争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尾部设计和福美来三代比较相似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海马丘比特满意度:80分  排行

海马丘比特

实拍图片:1192

评测文章:21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9~6.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5篇行情文章询价

丘比特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