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为双门轿跑正名 试驾凯迪拉克 CTS Coupe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苏晓
2011年06月16日08:02

  四门轿跑正在成为一种现象,从奔驰发布CLS车型开始,在四门三厢结构上构建的运动轿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不过换一个角度来讲,这些车型的大卖也把传统意义上的Coupe推到了尴尬的境地。论实用,四门产品当然可以轻易秒杀双门货色,而说到速度,如若动力配置 相似,双门车型实际上也占不到太大的便宜。那Coupe的意义何在?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其它 图片

  四门轿跑正在成为一种现象,从奔驰发布CLS车型开始,在四门三厢结构上构建的运动轿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大众帕萨特平台打造出了CC奥迪则有A5 Sportback和A7,我们还不该忘记实际上资格最老的玛莎拉蒂总裁以及自问世以来便大受追捧的保时捷Panamera(当然它在造型上更酷似两厢掀背车)也应算在此列。不过换一个角度来讲,这些车型的大卖也把传统意义上的Coupe推到了尴尬的境地。论实用,四门产品当然可以轻易秒杀双门货色,而说到速度,如若动力配置相似,双门车型实际上也占不到太大的便宜。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那Coupe的意义何在?漂亮的身姿、更为简洁的线条、最纯正的驾驶感受以及所有纯跑车所无法比拟的舒适性以及实用性。我喜欢Coupe,因为我喜欢所有样子漂亮的汽车。而双门轿跑车大部分都很漂亮。所以我很愿意为它们开脱,而且我说的都是实话,我在大部分双门轿跑车上所得出的结论就是这样的。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而现在,就在我跟前列队的一整排CTS Coupe至少在相貌上完全不曾颠覆我对Coupe的传统印象,虽然它的样子很不传统,比四门三厢版本更低矮尖削的线条处理显然和德国产品一贯注重的流畅和简洁不太一样。但它的确比我们所见惯的CTS轿车更漂亮。这主要得益于更加倾斜的A柱(比房车倾斜2度)、被减掉的两扇车门和后悬缩短2英寸对整个侧面视觉重心所起到的微妙影响。这也许正是Coupe车型的最后防线——几乎没有哪台四门车可以设计得如此具有动感,尤其是在静止不动的时候,Coupe总是显得更加跃跃欲试。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凯迪拉克CTS Coupe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Coupe

实拍图片:785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5.80~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