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月车市环比下降 八款人气最旺车型推荐!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6月16日09:09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据中汽协公布最新汽车产销数据显示,5月,汽车产销呈低迷走势,环比继续下降,同比降幅有所加大。5月,汽车产销134.89万辆和138.28万辆,环比下降12.14%和10.90%,同比下降4.89%和3.98%。其中:乘用车产销104.09万辆和104.29万辆,环比下降10.00%和8.71%,产量同比增长0.83%,销量下降0.11%。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5月份汽车的销量无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有所下降。

  记者从长春市部分4S店了解到,5月份,各大汽车4S店的销量也不是很乐观,卖得多的4S店能达到五六百台,少则几十台,有的4S店比去年同期略好点,但没有4月份销量好。尽管各大汽车厂商都采取了相应的促销活动,但效果不是很理想。6月份,伴随着日系车的恢复生产,车的销量将会有所好转。

  5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宝马新7系

宝马 7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上榜理由:宝马7系作为一款豪华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销量一直不错,新7系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配置,宝马新7系凭借豪华大气的外观和良好的操控性成为5月最具人气豪华车

  车型亮点:宝马新7系的外观也进行了改良,在视觉上进一步增强了宝马7系的运动气质。发动机罩经过修饰后更有力感,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大灯和前导流板都很不错。尾部的变化表现在更为清晰的轮廓,新的镀铬饰条,改进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导流板。车内选材更加精良,精致的细节设计、材料和颜色搭配,进一步增强了豪华、精致、祥和与宁静的氛围。内部设计也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新方向盘的手感更出色,空调按钮经过了重新设计。宝马新7系采用了一系列动力更加强劲的新型发动机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BMW730Li配备3.0升带有镁/铝合金曲轴箱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原先的BMW735Li和745Li由全新的BMW740Li和BMW750Li代替,装备8缸汽油发动机。Valvetronic(无级可变电子气门控制)及带Steptronic手动换挡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成为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

  记者点评:宝马新7系不但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精心的修饰,还装备了多款新型高性能发动机,配置更加齐全,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

  5月最具人气新车

  2011款东风标致408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榜理由:标致408作为一款全球首发车,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上升,5月份2011款东风标致408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其配置。2011款东风标致408凭借大气的外观、完善的配置成为5月最具人气新车

  车型亮点:2011款东风标致408在维持原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

标致 4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2011款408保留了前后八探头倒车雷达、氙气大灯、灯照补偿温控系统等豪华越级配置。标致408拥有大气稳重的造型、精细的内饰工艺和富含乐趣的驾控。宽阔的内部空间和坚固的6+X安全系统更令其受到很多三口之家的青睐。2011年初,东风标致408C-NCAP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佳绩,分数位居同级欧系集团首位。而在408的理念中,囊括预防、主动、被动、儿童、防盗、行人等六大方面,安全仍然无止境,著名的6+X安全体系由此诞生。

  东风标致408的空间舒适感及安全性能均达到同级市场拔尖水准,在4.68米车长、2.71米轴距的越级身材充分满足乘坐舒适感之余,更拥有细致周密的坚固防线。

  记者点评:2011款东风标致480不但延续了408的优秀品质,还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配置,并且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使得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5月最具人气中高级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榜理由:广汽丰田凯美瑞自引进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直不错,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80万辆,并不断进行改款。2011款凯美瑞凭借全新的升级成为5月最具人气中高级车

  车型亮点:2011款凯美瑞在外观上与现款凯美瑞区别不大,前大灯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略有变化。车尾部采用的尾灯组,向外凸出。4825×1820×1485mm的车身尺寸让整体车身大气而均衡。2011款在老款基础上增配了可靠的稳定平衡杠、高雅的四门冷光迎宾踏板和动感时尚的尾翼三项配置。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4升排量的发动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丰田VVT-i发动机在低转扭力和高转马力方面的兼顾相当出色,起步过程非常线性,扭力输出非常平顺。另外,操控方面麦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顶配新凯美瑞上增加了G-Book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此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用通信的方式连接起来,通过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等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

  记者点评:凯美瑞中高级车市场一直处于领军的地位,此次2011款的升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其竞争性,性价比将会更高。

  5月最具人气中级车

  2011款奔腾B50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榜理由:奔腾B5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11款B50在原来车型上进一步升级,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良好的操控性成为5月最具人气中级车。

  车型亮点:2011款B50推出5个车型,搭载1.6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底盘方面也进行了升级。通过对前后悬挂进行调整,新款B50在舒适性和操控性能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奔腾B50相比市场上的其他紧凑型轿车拥有车身尺寸、外观大气和空间宽敞等优势。

奔腾 B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B50配备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在目前同级别车型中是很少有的配备,它是在驾驶者发生误操作,将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同时踩踏时,控制发动机功率,优先刹车的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行车管家”的功能,在时速超过120km/h的情况,对驾驶员进行有效提醒,避免因路况太好以及驾驶疏忽造成的超速,从另外一个角度提升了安全性能。对减震器进行舒适性调校,同时增加了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

  记者点评:据悉,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且价格不变,从这些升级可以看出,奔腾B50的配置更为齐全,性价比更高。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5月最具人气进口/国产车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