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5月车市环比下降 八款人气最旺车型推荐!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6月16日09:09

  5月最具人气SUV

  长城哈弗H5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榜理由:长城哈弗是一款比较畅销的SUV,而哈弗H5是一款很畅销的车型,哈弗H5凭借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饰及较为省油的优势成为5月最具人气SUV。

  车型亮点:作为中国SUV领导者,长城把柴油发动机作为重要的研发方向,继"智能节油王"2.5TCI柴油发动机后,长城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推出新的柴油动力。2010年,哈弗H5率先搭载其自主研发的绿静2.0T柴油机,该发动机在各项技术指标方面,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被评为"中国十佳发动机"。

长城 哈弗H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哈弗绿静版H5全系搭载配备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的2.0升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在整个哈弗车系中都是第一次出现。业界分析人士称,随着油价的继续高涨,柴油SUV将成为市场的主流车型。谁在柴油发动机领域里能够获得先机,谁将赢得未来的胜利。而凭借遥遥领先的技术和高达80%的市场份额,哈弗SUV将引领自主SUV市场进入"柴油时代"。

  记者点评:哈弗H5作为一款热销的SUV车型,其推出的柴油车不但具有节油的优势,动力性能也更加强劲,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SUV车。

  5月最具人气经济型车

  旗云2

奇瑞 旗云2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榜理由:旗云2自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销量也在不断上升。旗云2凭借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饰及省油的良好品质成为5月最具人气经济型车。

奇瑞 旗云2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车型亮点:旗云2是旗云品牌下的"经典节能家轿",以卓越的节油性能闻名。旗云2搭载奇瑞自主研发、被评为中国十佳优秀引擎之一的ACTECO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兼具良好的动力表现和优秀的节油性能,能最大程度地帮车主减少燃油支出。旗云2的ACTECO 1.5发动机采用SOHC16气门的结构,具有显著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整体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它的优化进排气以及精细的减磨阻技术,在低转高扭特性突出的同时,还能保证不俗的燃油经济性。在去年举行的第三届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中,旗云2创造出了百公里油耗3.22L的优异成绩。这款发动机卓越的性能,让旗云品牌敢于作出"百公里油耗超6.5L可无忧退换"的郑重承诺,这是旗云对自身产品自信心的体现,也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  

  记者点评:旗云2不但配置较为丰富,最大的特点就是节油,还曾创造出百公里3.22L的好成绩,在经济型车中,旗云2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5月最具人气公务车

  全新别克GL8

别克 GL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榜理由:别克GL8作为一款豪华商务车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而全新升级后的GL8配置更为丰富。全新别克GL8凭借尖端科技的7大豪华创新和27项技术突破,成为5月最具人气公务车。

  车型亮点: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空间、安全、科技、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突破,在外观内饰沿袭"别克商务概念车"设计蓝图,无论是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晶钻镀铬LED尾灯,还是韵致流畅的Sweep Spear双曲棱腰身特征线,或贯穿前后的金属饰带,都融优雅、流畅于一体。

别克 GL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配备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连同赢得全球美誉的2.4L Eco智能发动机,及全系标配的先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色调人体工程学高级真皮坐椅、双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右侧防夹电动滑移门和一触式电动后举升门、10喇叭5.1声道Bose音响系统和前7英寸触摸式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配置。此外,超高强度的车身骨架、全系标配BOSCH 8.1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大尺寸轮胎和刹车碟系统等,在高配车型上更设置了6安全气囊。

  记者点评:全新别克GL8定位一款豪华商务车,各项配置都很出色,不但适合家庭用车,也很适合公务用车,性价比很不错。

  5月最具人气小型车

  力帆320

力帆 320 实拍 其它 图片

  上榜理由:有着小MINI之称的力帆320自上市以来得到年轻一族的喜爱,力帆320凭借个性的外观、小巧的车身及较好的操控性成为5月最具人气小型车。

  车型亮点:力帆320平顶、中腰线、圆润的尾部,短车尾,这些复古的设计元素在力帆320身上成为重要的识别符号,力帆320以独特的欧风造型,演绎经典视觉美学。前进气格栅犹如性感的美女开怀大笑。在内饰设计上,力帆320自成体系的简洁设计实用性很高,方向盘手感极佳,仪表板上部采用高级搪塑发泡材质,与高档车同级的制造工艺。同时,中控仪表采用太空银自然光灯配合数字显示,银色的LCD液晶显示屏发出银星点点般的色泽。整个中控台线条平直,做工细致,同时储物空间较多,大都比较实用。

力帆 32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在动力方面,1.3排量的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系统都很不错。此外,力帆320还配备了前后麦弗逊独立悬挂加横向稳定杆及纵拉杆。力帆320的操控优势在同级别小车中也很出色。

  记者点评:力帆320作为一款小型车,不但在外观方面时尚靓丽,操控性能也较为出色,而且在价格方面也很亲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5月最具人气四款国产车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哈弗H5满意度:83分  排行

哈弗H5

实拍图片:2386

评测文章:43

级别:SUV

油耗:7.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7.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哈弗H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