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道奇酷搏假想图 明年北美车展将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7日09:20

  【搜狐汽车 新车】在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合资的双方备忘录上曾提到过未来将由菲亚特克莱斯勒联合推出一款紧凑型小车来,同时取代并不受市场欢迎的老款道奇酷搏。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酷搏假想效果图。

新道奇Caliber假想图 明年北美车展首发

【全新道奇酷搏假想图】

克莱斯勒 PT漫步者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道奇酷搏将填补PT漫步者停产后的市场空白】

  造型设计:新一代酷搏饱满富有力量感,由于菲亚特的介入,这辆美式车也开始拥有了欧洲车的风格。很传统很美式的道奇田字格栅经过一番细化之后和新车的前脸造型倒也配合的不错,至少在欧系盛行的今天还保留了那么一些美国精神的元素。如果还是无法想象的话,那么现款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或许能给大家一些灵感。

道奇 酷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道奇酷搏】

道奇 酷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型平台及亮相时间:新车将在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2年中期正式上市,新车的上市将作为克莱斯勒集团的主力紧凑型轿车。车型平台来自于菲亚特C-Evo平台,新车尺寸将进行加大并作为克莱斯勒集团其他品牌的紧凑型车研发基体亮相。

  道奇酷搏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151.shtml

  道奇酷搏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152.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