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款奔驰C180K实车曝光 7月份将正式上市

2011年06月17日11:14

  改款北京奔驰C180K的这款C级车又一次展示在我们的面前。

  从外观上来看,改款C180K的变化主要在车灯处,前大灯柔和地向上翘起,底部的条状日间行车灯取代了老款的雾灯位置。底部的保险杠设计借鉴了一些E级的设计。

  来到尾部,尾部车灯也有些修改,单侧24颗灯泡的LED车灯是最大的一个特点。而其他的设计风格和老款基本相同。

  从照片来看,改款180K的7幅轮毂样式以及后视镜上的U型转向灯、BLUEEFFICIENCY标志、尾部的KOMPRESSOR的机械增压标志等等许多细节都和现款相同,这样也能最大程度节省车型的设计成本。

  动力方面,现款C180K车型搭载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该车同时采用奔驰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全面降低了油耗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

  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获得改款车型的内饰情况,但从车展的情况来看,改款C级的内饰也有一些变化,例如中控按钮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前有消息表示,改款北京奔驰C级将于7月份上市,而从我们今天拍到的情况来看,这款车距离我们并不远了。(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