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多变大空间 全景乐生活众泰M300欧范风采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17日13:58

  随着消费者购车理念的转变,从开始之初,汽车对身份的彰显,逐渐转化为对细分功能需求的满足,诸如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空间性、安全性、设计性等等。其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汽车"空间"的大小,毕竟空间大的车型,一方面能够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另一方面更大的空间也能承担更加丰富的用途。因此,空间渐渐成了国人买车的一项重要考量标准。而众泰M300就是在众泰汽车洞察消费者需求后应运而生推出的一款大两厢车型。

  作为一款欧式大两厢家轿,众泰M300虽然看上去类似MPV,但却比MPV更时尚,更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值得称道是其个性化的独特车身设计,一比一的侧身比例,大车窗设计使得宽大的车窗玻璃几乎占据了车身的"半壁江山",从外观上带来了一种灵动的视觉冲击。结合超越同级水准的双天窗配备,使得整车犹如移动的观景平台,营造出360度环绕全景体验。在驾驶的过程中就能直观、明显的感受到,整个车内空间明亮舒适,而沿途的风景,好像就在身边,没有距离。

  众泰M300车身长宽高各为4089mm、1871mm、1695mm,拥有2666mm的轴距,与一般的家用轿车相比整车1871mm的宽度拥有较大优势,另外,整车1695mm的车身高度在所有的家用轿车中也是无出其右的。凭借这两个突出优势,构成了众泰M300多功能家轿的突出的内部空间优势。

  众泰M300采用的"3+3"的创新座椅布局让人觉得很新奇,而空间组合的多变性也成为了这款大两厢家轿的独特卖点,档位前移,与中控台融合一体,节省了前部空间,前排坐上3个成年人也不会很拥挤,得益于高车身,整体的头部空间都很充足。两排中间座椅都可以转化为一个小茶几,摆放一些日常的小物品。每个座椅的"变形"都十分的方便,只需轻轻拉动座椅侧下方的拉环,即可完成变身过程,每个座椅都可轻松折叠放倒腾出空间,不仅最大限度的保证了舒适性和实用性,同时也可提供多样化的空间组合方式。在第二排座椅移除后,众泰M300可提供1900升的最大载货空间,搭载诸如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电也不在话下。即便是在第二排座椅后,遮板下的空间也可达453升,满足个人及家庭的运载、出游需求。

  除了灵动的空间设计语言,在舒适型配置方面,众泰M300更是全面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电动座椅、可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自动空调、遥控车窗、带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支持MP3格式、集成五合一读卡器外接输入功能的6碟音响系统都一一配备,配合车内大空间进一步营造出越级舒适的驾乘感受。

  总结:上市已半年的众泰M300在继承欧款原车型优点的同时,通过对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充满个性的时尚外观、宽敞舒适及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使得整车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应用场合,使得众泰M300成为一款游走于个人生活与事业空间的一举多得的全时全能代步车型,是一个兼顾家居生活与商务活动的多面手。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