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砖车碰撞客车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6死2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于敢勇
2011年06月19日10:27
  事发国道324线云安县石城路段

  据云浮市应急办昨日通报,6月18日10时50分左右,在国道324线云安县石城镇高谭恒威加油站路段,发生一宗一辆车牌为赣G29812的运砖货车(从云安县石城镇往云浮市区方向行驶)与一辆粤T19886的客车(从中山往广西岑溪方向)发生碰撞,并造成粤T19886客车上6死(4男2女)2伤的较大交通事故。由于处置及时,事故没有造成交通阻塞,车辆来往秩序正常。

  目前,事故死者已被送往云浮市殡仪馆存放待处理,伤者已被送往云浮市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情况稳定。

  客车上的其他乘客随后已乘坐当地政府调度的车辆离开,运砖货车司机已被依法控制。事故调查及有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伟发迅速作出批示,要求云浮市委、市政府重视并及时处理,全力以赴抢救伤者。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锦权与云安县党政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处理。市、县应急、公安、安监、交通、公路、民政、消防、公路、卫生等部门及石城镇委、镇政府也火速组织人力赶到现场组织救援及开展事故处理工作。省公安厅交管局也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做好事故的处置工作。为确保事故得到妥善处理,云安县还专门成立了对该事故的处理工作组,依法有序做好该事故的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相关工作。

  当天下午,云浮市紧急召开全市预防交通事故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云安县“6·18”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事故暴露出的问题,部署了进一步处理好事故的措施,并对进一步做好事故预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举一反三,确保交通安全,云浮市已全面启动交通安全排查整治大行动,重点加强对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主干公路等重点路段的路面监控力度,并结合各地实际,依法从严从重查处非法营运、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客运车辆超员、非客运车辆载人、无证无牌行驶、非法改装机动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