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XJ商务版:新车解析和竞争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0日05:12

  第一部分:新车点评 捷豹XJ商务版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XJXJL 3.0 全景商务版正前图片 捷豹XJXJL 3.0 全景商务版正侧图片

  新一代捷豹XJL早已投放中国市场,凭借动感流线的外形和丰富先进的高科技配置,成功扭转了捷豹保守老成的形象,虽然先期上市的5.0L全景奢华版性能强悍,但价格198万元的售价,一定程度阻碍了捷豹XJL提升市场占有率。如今捷豹XJL推出了3.0L的全景商务版,在保留了捷豹XJL豪华配置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价格——96.8万元。

  产品定位及竞争对手:

  宝马730Li 领先型

  售价:91.8万元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外观整体风格大方,在细节造型上进行设计提升,操控性能保持了一向的接触水准,独有的i-Drive系统将导航地图、音响主机控制、蓝牙电话、视频选项等功能综合在一起,所有多媒体功能都可以在这不到一巴掌大的空间内完成,功能十分强大,实用性强。即使在超长轴距下,也能让驾驶者轻盈掌控,相信那种随心所欲的感觉是任何车主选择宝马7的初衷。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7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730车型配备了3.0升直列6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最大输出扭矩为310NM。得益于优异的设计和调教,使得该车的操控性能在同级车中独占鳌头。

  奔驰S 300L 商务型

  售价:93万元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顶级豪华商务车的标杆,奔驰S级外形设计时尚而动感,满溢着自信。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也赋予了新一代S级轿车清晰可辨的日间和夜间设计效果,形成了车辆独具特色的照明系统。突出的箭形散热格栅典雅而大气,简约的造型风格也勾勒出清晰的轮廓线条。

奔驰 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S300搭载了3.0231马力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最高时速达24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8.2秒,配合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非常优秀。

  奥迪A8L 3.0TFSI low quattro 舒适型

  售价:92.8万元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奥迪A8L,这款集奢华与科技于一身的灵动座驾,外形、配置、动力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在竞争对手中性价比相对较高,大气时尚的外型,卓然澎湃的性能。

奥迪 A8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奥迪A8L发动机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是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13kw,最大扭矩420Nm。这台发动机会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匹配8Tiptronic变速器,与老款车型使用的6速变速器相比,这种变速器优化了传动比,使得高速时油耗更低,但是在急加速时又有着极好的油门响应。

  大众辉腾3.6L

  售价:77.90-94.50万元

大众 辉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辉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辉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旗下的豪华旗舰车型,新辉腾承载着大众汽车品牌深厚的内涵与核心理念。外观上的变化是新辉腾的最大亮点。整体来看,新辉腾更加宽大、有力,突出了高雅感觉。新辉腾配备了一系列创新的领先技术,全系标配了全驱以及空气减震系统,其他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到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一应俱全。

大众 辉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辉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辉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辉腾V6 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370Nm/3500rpm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捷豹XJ商务版 竞争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捷豹XJ满意度:79分  排行

捷豹XJ

实拍图片:4876

评测文章:50

级别:豪华车

油耗:7.8~13.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0~30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捷豹XJ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