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BMW海归精英驾驶培训活动完美落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0日17:11

  6月19日,华晨宝马为海归青年才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BMW精英驾驶培训活动。拥有海外留学背景,曾经游历五湖四海的BMW车主汇聚顺义花博园,在BMW专业讲师的指导下,体验了BMW经典的精英驾驶培训高级课程,并感受了2011款BMW 3系四门轿车所带来的时尚风范和驾驶乐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与车主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和沟通。

选手驾驶BMW 3系进行精英驾驶培训
选手驾驶BMW 3系进行精英驾驶培训

  参加此次活动的海归车主来自各行各业,是一群事业有成、个性十足的精英人士。他们不但拥有国际化视野,而且对生活品质和个人价值有着积极追求。他们在海外求学期间,都曾接触过BMW产品。回国后,他们依然选择了由华晨宝马生产的,具有同样完美品质的BMW产品。无论身处异乡还是回归故土,BMW始终是他们的第一选择。

  海归车主在体验了几个培训项目之后,对华晨宝马生产的2011款BMW 3系的品质赞不绝口。他们表示:不论在国外还是回国后,驾驶BMW产品给他们带来的是相同感受,这种驾驶乐趣是一致的,这源自BMW产品的卓越品质。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接受采访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先生接受采访

  客户对BMW品牌的忠诚,体现了他们对BMW品质的充分认可和信赖。在全球任何一个角落,BMW的品质始终如一、绝无妥协。根据宝马集团2004年对宝马品牌全球工厂质量审核结果,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以完善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全达到了宝马全球工厂统一的质量标准。在宝马集团最近的质量审核中,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再次名列全球前三名。2009年和2010年,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产品连续获得了J.D.Power新车质量大奖。BMW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目前BMW 3系四门轿车进口与本地化生产并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BMW 3系四门轿车,不论进口还是国产,坚实承诺同等卓越品质。这些措施和成绩都充分证明了BMW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尊重与承诺。

  此次驾驶培训选用的座驾是去年年底上市的2011款BMW 3系四门轿车。BMW 3系作为BMW家族时尚先锋的代表,不仅在运动性和驾驶乐趣方面独树一帜,更是动感风范与时尚生活的引领者。在培训过程中,通过精心设计的制动避让、计时绕桩、飞车体验等培训项目,驾驶者不仅可以尽情享受BMW 3系四门轿车在赛道上风驰电掣的动态加速性能,更能亲身体验其锐利的转向和强悍的弯道性能,从中感悟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作为高档运动型轿车级别运动与时尚的标杆车型,2011款BMW 3系四门轿车再度升级,更加强调高效环保。全系车型均采用了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及制动能量回收技术,不同车型的油耗水平可降低7%至10%。作为BMW高效动力策略的重要内容,这两项技术都是首次在BMW 3系车型上应用。作为BMW家族的明星产品,BMW 3系凭借卓越的性能、独特的驾驶乐趣,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上表现十分抢眼。2011年前五个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共计超过19,671辆BMW 3系交付到客户手中,同比增长近26%。BMW 3系堪称宝马的明星产品,2011年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销售业绩,与更多热爱宝马的朋友分享"BMW之悦"。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