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2011款Jeep全系 体验全时四驱的魅力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蓝朝晖
2011年06月21日07:51

  2011年正值Jeep品牌70周年纪念,6月16日,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移师北京,这也是全新Jeep家族在京城的首次亮相。

  此次活动参与车型囊括了家族旗舰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终极四驱利器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进口全路况都市SUV 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和进口硬派四驱型SUV Patriot自由客的全系阵容,记者有幸体验了专业四驱车型的不同之处。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Jeep的舞台似乎更集中于越野而非公路。正是为了颠覆这一点,此次试驾让记者对全新Jeep大切诺基有了新印象。在试驾中,记者将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调至运动模式,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便会配合将车身离地间隙调整为190mm,使得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公路表现更近似于一辆后驱的豪华轿车。

  而2011款Jeep指南者,则以同级中罕有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带来顺滑而无顿挫的换挡表现,以及良好的再加速性能。

  最让记者期待的还是越野考验,此次活动中Jeep首次推出大驼峰上的交叉轴测试,模拟的正是这种情况的最极端可能。该项目在坡起角度达到近45度的大驼峰项目上,上坡中加设交叉轴,当车辆的前轮和后轮会分别交叉达到最高和最低位置时,坡度将瞬间高达70度。尽管只是试乘,但记者通过专业技师驾驶Jeep牧马人的体验,仍感受到Jeep作为全球四驱技术领导者无可争辩的实力。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2011 Jeep全国全系试驾汇将在全国12个城市陆续开展。消费者如需了解各地分站活动的具体情况,可登录品牌官方网站,并在官网直接报名申请参加,充分体验Jeep全线产品的全路况能力。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