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愉悦出行好帮手 四款国内在售旅行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家健
2011年06月22日07:00

  中华骏捷Wagon

  官方指导价格:10.88-16.58万元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加装的Cross套件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作为自主品牌为数不多的旅行版车型,骏捷Wagon的前脸感觉更像是骏捷FRV CROSS:黑色的运动包围和银色装饰识别性很高,同时也造就了骏捷Wagon与其它三款车型不同的外观感受,那便是——运动特质。尾部同样呼应了这一效果,在旅行版车型中独树一帜。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8L发动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内饰 图片

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的感觉还算畅顺

  华晨这台有着三菱机器一贯的低扭充沛特性的1.8L发动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上了1500转到3000转之间,发动机产生出的力量被源源不断传递出来,即使慢速高挡驾驶也表现从容。由于低扭充足,不需频繁换挡,3000转换挡的感觉最为畅顺。在操控上,骏捷Wagond入弯能力强,车身在过弯过程中的侧倾动作很小。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行李箱的开口非常的大,容积达到1400L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行李箱下方还配有划分好的小储物阁

  由于定位为一款旅行车,骏捷Wagon的车门和内饰都作了相应的调整。车门的开启角度更大,车内一条仿桃木的内饰环绕车内,颇有宝马的风格。其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令人赞叹的1400L,这意味着它的行李箱空间不仅是普通轿车的3倍,也是同级别Wagon车中的翘楚,即使购买庞大的置物架等大型家具,也能自己带回家。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评测 图片

对于身高180cm的编辑来说,前排空间非常富裕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评测 图片

同样的编辑,后排的乘坐表现依旧很优秀

  超大的尺寸保证了骏捷Wagon内部空间的充裕,前、后排宽裕的驾乘空间,加上柔软舒适的真皮座椅,减少了旅行中因长时间端坐而带来的疲劳。前排头部及腿部空间都很充裕,丝毫没有压抑的感觉,后排的成员空间同样很优秀,乘客可以较为舒适自在地休息。后排座位没有中央扶手,缺少了对乘员手臂的支撑,多少有些遗憾。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排腿部配有红色的照明灯,方便不少

中华 骏捷Wagon 实拍 内饰 图片

挂衣钩的设计长途旅行非常贴心

  为了满足Wagon车主多样化的偏好和兴趣,中华骏捷Wagon配备了丰富的功能性装备。后遮挡帘、电动天窗、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车顶行李架、可翻转座椅等装配的出现,使舒适性得到了显著升级;而前茶杯托架、前后烟灰盒/点烟器、车门文件箱、后座带挂衣钩的乘客辅助把手、行李箱照明灯、行李箱多格储物盒、前后乘客阅读灯、前排脚部区域照明灯、以及门开指示灯等贴心的小配置,也为驾乘者的“自在享受”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中华骏捷Wagon 2.0L 手动 舒适型 11.4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Wagon 2.0L 手动 豪华型 12.4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中华骏捷Wagon 2.0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4.4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中华骏捷Wagon 1.8T 手动 豪华型 14.88万 购车计算 1.8L 6档手动  
中华骏捷Wagon 1.8T 手自一体 尊贵型 16.58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自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骏捷Wagon满意度:76分  排行

中华骏捷Wagon

实拍图片:489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4~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4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骏捷Wago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