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愉悦出行好帮手 四款国内在售旅行版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家健
2011年06月22日07:00

  奔驰C级旅行版

  官方指导价格:42.50万-54.80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C级旅行C 200 CGI侧后45°图片 奔驰C级旅行C 200 CGI正侧图片

  奔驰C级外观本身就属于中型车中比较“威猛”的那一类,加上旅行版侧部的有意放大,奔驰C级旅行版显得更加修长,再配以银色的行李架,使得整体看上去和E级相似。特意降低的车身高度,也让C级显得更加敦实。同前脸一样,旅行版尾部细节设计也和普通车型别无二致。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台1.8升CG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的动力表现,令奔驰C200旅行车即使满载600公斤的行李,也能轻松自如的高速奔驰。5挡自动变速器并不是奔驰最先进的变速器,但是俨然C200配备的这台5挡自动变速器可以提供给CGI发动机一个更好的高扭矩持续性输出的平台。5挡变速器在换挡时降低了液压损失,也在为提升燃油经济性做着贡献。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是一台非常注重功能性的奔驰C级轿车。485升的行李箱容积,近乎于立方体的容纳空间,再放到后排座椅后,更是可以扩充到1500升,如此的容纳空间不仅是一般家用车无法比拟的,甚至可以与一般SUV车型相媲美。承载空间的优势无疑给长途旅行带来了更大的便捷,奔驰C级旅行车与一般SUV车型也有所不同, 它拥有了轿车一样的离地间隙,行李箱口距离地面的距离比起SUV车型要明显更低,无边框的行李箱口,又进一步减轻了搬运行李的费力工作。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座椅上,由于是原装进口的车型,坐垫的尺寸以及硬度都保持了德国车型的原汁原味。座椅整体乘坐感非常舒适,靠背能给背部和肩部都提供良好的支撑效果,侧向支撑也能让你感到非常舒适。只是偏硬的坐垫硬度也具备了典型的德国车风格。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C200旅行车在安全性上也是做足了功夫,在你一上车系上安全带的那一刻,它就带给了一种安心的保障。安全带系紧后,会自动收紧一下然后放松,消除衣物与身体间的间隙,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让你更安心的享受驾驶的快感与旅途中的乐趣。前排座椅具备了前排乘客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在碰撞时头枕会预先向前上方移动,减少冲击力对颈椎的损伤。

奔驰 C级旅行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后配备的雷达辅助系统,分别通过声音信号和视觉信号给驾驶员以信息提示,更准确的掌控与障碍物之间的距离,为灵活轻松的驾驶带来更多的便捷。


  总结:以上几款的旅行车型可以说是从国产到进口,从10万到50万的车型都有,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买车的需求和各款车的特点进行筛选。虽然旅行车型在国内已经鼓催了5、6年的时间,但因为之前国人买车的传统观念令旅行车型的销量未如理想,然而现在推崇实用主义的消费者日渐增多,旅行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奔驰C级旅行 C200 时尚旅行版 42.5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手自一体  
奔驰C级旅行 C200 豪华运动旅行版 48.5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手自一体  
--- 2010 年款 ---
奔驰C级旅行 C 200 CGI 43.0万 购车计算 1.8L 5档手自一体  
奔驰C级旅行 C 300 54.8万 购车计算 3.0L 7档手自一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旅行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C级旅行

实拍图片:1440

评测文章: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7.40~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