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哈弗H6将于8月上市 预计售价15-20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2011年06月22日07:14

  市场销量率先突破50万辆的中国SUV——哈弗,终于要进入中高端SUV市场了。哈弗H6将于8月上市,这款价格瞄准15万-20万元的车型,将竞争对手锁定在IX35、智跑等车型上。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哈弗H6整体外形设计流畅,充满都市时尚气息,长×宽×高为 4635×1820×1680 mm,轴距则为2680(mm)。在配置上将拥有智能雨刷和灯光控制、胎压监测、侧气囊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GPS导航等,超越同级车的豪华、安全科技装备。 未来肯定是用高性价比主打市场。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哈弗H6将搭载小排量、省油、动力强劲的1.5T、2.0、2.4汽油、绿静2.0T柴油系列发动机,可以匹配6速手动挡、自动挡、两驱和适时四驱。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其它 图片

  哈弗H6长城汽车全新平台开发的中高级城市型SUV,是长城高性能、高豪华、高科技的“三高”造车理念的杰作,将于8月份在天津工厂生产。据了解,天津项目总投资122.5亿元,分三期在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建设80万辆乘用车、配套零部件、出口物流基地,占地面积356.9万平方米(约5350亩),将引进世界最前沿、先进的科技信息化设备,整车生产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哈弗车友会

提哈弗H3天窗版 细节需加强
http://saa.auto.sohu.com/hafu/thread-620381299331867-1.shtml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